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美国恐将有20万人死于病毒 川普展延社交距离准则

CNN报导,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Anthony Fauci 3月29日在接受「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专访时表示,根据模型,美国最终可能会有10万人到20万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恐将攀升至数百万例。报导指出,全美新冠病毒累计死亡病例两天内呈现倍增、突破2千例。

「财经」美国恐将有20万人死于病毒 川普展延社交距离准则

纽约市长白思豪3月29日在同一个节目受访时表示,纽约市抗疫医疗物资仅能再撑一周。美国各州发布的居家令现在至少影响2.15亿名美国人。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上周六呼吁纽约州、纽泽西州和康州居民在接下来的14天避免从事不必要的国内旅游。

根据纽约州卫生部于美东时间3月29日下午3时38分发布的资讯,纽约州累计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59,513例、当中有33,768例出自纽约市。

CNBC报导,Fauci 3月24日在白宫媒体简报会上表示,离开纽约市的人群当中、每1千人大约有1人已遭病毒感染,这样的数据令人感到不安。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3月29日在白宫新闻记者会上宣布将社交距离准则延长30天至4月底。川普说,新冠病毒的死亡率预估在两周内达到高峰,没有什么比赢得胜利前宣布胜利更糟糕,每个人都严守准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他预期美国将在6月1日以前迈向复苏。

Fauci 3月29日在接受CNN专访时指出,最坏情况下美国可能会有超过10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但这种情况应验的可能性非常低。他还提到,纽约以外地区的感染率很快就会攀高,底特律等城市将开始碰到麻烦。

纽约州州长库莫3月2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纽约州新增7,195例确诊病例。他并且宣布,纽约州非必要人力在家工作的命令将展延两周至4月15日。

「财经」美国恐将有20万人死于病毒 川普展延社交距离准则

今日美国报报导,纽约州新冠病毒累计死亡病例较周六跳增33%至965例。哈佛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主任Ashish Jha表示,纽约绝非特例,病毒即将袭击美国每座城市。

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协调员Deborah Birx也在接受NBC「Meet the Press」节目专访时说,美国没有任何一州、任何一个都会区可以幸免于难。

根据纽约州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截至上周六下午为止纽约州累计已进行155,934次检测、较前一天增加10,181次。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即时数据,冠状病毒目前已在全球感染720,117人,美国、义大利、中国确诊病例分别为140,886例、97,689例、82,122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