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Tamkeen计划为10,000多家小公司提供支持

巴林的劳工基金Tamkeen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000家小型和微型企业通过了“业务连续性支持计划”得到了支持。

Tamkeen首席执行官Ebrahim Mohammed Janahi博士表示,目前正在审核申请,Tamkeen将评估每个申请人符合计划标准的程度,并评估Covid-19遏制措施对商业活动的初步影响。Tamkeen将加快支付给受影响严重行业中的企业的付款。

关于此说明,Janahi博士解释说,评估过程是定期进行的,以满足合格的小型和微型企业的各种需求,企业有权获得1,050 BD(2,762美元)至12,000 BDBD的经济影响付款,取决于员工人数。如果每个企业通过登录电子门户网站并按月上传费用收据来完成每个月的付款要求,则将连续三个月付款。

Janahi博士重申,Tamkeen一直在努力为受不利影响的企业和企业主提供支持。Tamkeen已将其预算范围扩大到出租车,公共交通和公共汽车司机,驾驶教练和幼儿园工作人员。

该决定是根据哈里发·哈里法王子殿下的命令以及哈里发·萨哈曼·哈马德·哈里发王子,王储,副最高统帅和第一副总理的命令作出的。

根据Janahi博士的说法,Tamkeen正在尽最大努力使受益人最大化,并将其预算分配给业务连续性支持计划。这导致负债总额超过收入,特别是考虑到将劳动力市场费用暂停三个月,这是淡季根州各种发展计划的主要来源。

Janahi博士重申,该计划的重点是通过帮助受Covid-19影响的小型和微型企业部分帮助他们支付运营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