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每个人都可以采纳这位创始人的一步法生产力建议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在6.63亿,世界各地无法获得安全和清洁水的人数令人难以置信。

这个问题不仅影响到健康,而且影响到教育和经济机会,特别是在撒哈拉以南非洲以及缺乏机会最普遍的东亚和南亚。

在2004,慈善机构: 水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哈里森 (Scott Harrison) 离开纽约市前往西非志愿服务。

“我花了几年时间在西非贝宁和利比里亚担任慈善船的摄影记者。在纽约市担任自私的夜总会发起人10年后,我开始在Mercy Ships做志愿者,并意识到我需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执行这项任务使我第一次面对水危机,并激发了我开始慈善事业: 水。”

2006年,他成立了非营利组织,以提高人们对危机的认识,并创建无害环境的社区拥有的水利项目。

该组织最近庆祝成立10周年,迄今为止,它已经筹集了超过2.44亿美元,资助了24个国家的22,936多个水利项目,并为700万多人提供了安全和干净的水。

我们赶上了哈里森,问了他20个问题,以找出使他打勾的原因。

1.你如何开始你的一天?当我不在路上的时候,我会试着让我的妻子睡懒觉,给我的儿子做早餐。他吃饭的时候,我用手机分类电子邮件。这通常只需要一两分钟,但我发现有一个特定的版本,当我可以删除晚上不可操作的电子邮件,转发几个可以立即委派的电子邮件,知道我要去工作,只有5到10电子邮件债务。

我带儿子去学校,我们在散步时会感激所有的人和事。这有助于让我保持积极的心态。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我和我的儿子在他的卧室祈祷,我们通过说出我们感激的事情来结束这一天。目前,祖父母的割草机是他的首要任务。带着感激开始和结束这一天是如此重要。对不重要的事情感到压力很容易,专注于感恩有助于使我感到积极和感恩。

3.什么书改变了你的想法?大卫·艾伦做事情。这本书使我成为了列表制作者,并以无数的方式帮助我提高了工作效率。当涉及到创造性的想法时,如果我不立即抓住它们,我很容易失去它们。然后,我后来为 “这个想法” 感到痛苦,我真的很兴奋,并想带给团队,但忘记了。写下想法并在其后面放置一些空间也具有过滤作用。经过更深入的考虑,有些人觉得无关紧要,甚至是彻头彻尾的愚蠢。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罗伯特·迪克曼和理查德·麦克斯韦的《说服的要素》。这是一本关于讲故事的重要性的简短的书,这对于我们在慈善事业上的成功至关重要: 水。通过讲述有关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和个人的有力故事,我们激发人们参与其中,并将捐助者与他们在个人层面上的影响联系起来。我认为,能够讲述引人入胜的故事,使您的工作和使命栩栩如生,对于任何企业的成功都是至关重要的。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我一直在寻找时间深入思考一些事情,而不会受到干扰。从设备和屏幕上抽出时间对聚焦非常有利。花时间去散步或坐在公园里。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和一个生病的母亲一起长大,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来帮助像她这样的人。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没有人喜欢被微观管理。不要这样做。

8.在您如何处理工作方面,谁对您的影响最大?加里·帕克 (Gary parker) 是一个名为Mercy ships' 的人道主义援助组织的首席外科医生,对我的影响最大。他将三个月的时间捐献给他人的人道主义服务,并被他所看到的感动,以至于三个月变成了30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承诺和热情,用他的时间、才华和金钱日复一日地为他人服务的人。

9.有什么旅行改变了你?我住在一个偏远的埃塞俄比亚村庄,一个13岁的女孩在不小心掉下了陶罐并洒了她走了几英里为家人收集的脏水后上吊自杀。我离开了永远改变了,并在这里写下了它: 最后一次喝水。

10.什么激励了你?同情。激进的慷慨。真正的谦卑。德。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我在乡下挨家挨户卖圣诞卡。我没有赚多少钱,但我学会了如何笑着敲陌生人的门。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我十几岁的时候在麦当劳工作。有一次,我打扮成小偷,赚取时间半。当你不能把你的面包穿过门口而不向侧面倾斜时,你就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重。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把诚信放在你所做一切的核心。比你做的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做。慈善事业: 水,这意味着坚持我们的彻底透明承诺,并利用公共捐款的100% 直接资助该领域的水项目。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增长就是一切。虽然我们有八年的连续增长,而且往往是惊人的增长,但我们在第九年没有增长。我们专注于基础工作,在提高全球计划的可持续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建立了新的订阅收入计划。但是我个人感觉出了点问题,我让组织失败了,因为我在 “始终成长” 上付出了很多努力。第二年,我们再次成长,回顾过去,我意识到拥有这种经验,坚持到底并忠于我们的价值观和愿景是多么重要。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在忘记之前把事情写下来。

16.是否有一个应用程序或工具,你使用一个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完成事情或保持在轨道上?我在iphone上使用一个名为Clear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荣耀的列表制作者,我离不开它。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有一个了不起的妻子和两个3岁以下的孩子,所以我试图通过消除通勤来使从工作到家庭的过渡尽可能无缝。当我们住在纽约市的一间小公寓里时,我可以步行8分钟上班,我的家人每隔几周就会 “路过”。众所周知,我的儿子杰克逊 (Jackson) 沿着走廊跑来跑去,打破了我的一次会议,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我也尽量少飞。在我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之前,我在一年内乘坐了96次单独的航班。现在,我尝试使该数字每年接近50。

18.你如何防止倦怠?祈祷,家庭时间和睡眠。

19.当您面临创造力障碍时,您的创新策略是什么?在非洲乘坐长途汽车。我希望这个解决方案不在3,000英里之外,但是我最喜欢的一些创造性突破已经出现在路虎后面的马拉维,印度,尼日尔或埃塞俄比亚。

20.你现在在学习什么?我正在学习如何从冲刺模式转向马拉松模式。慈善的头10年: 水,每年都很重要。我们只觉得我们和去年的捐赠总额一样好,我们在这个领域的影响 -- 人们用干净的水服务。现在,随着我们进入第二个十年,我们已经开始将一些想法转向长期。我们的一些创新如何非线性扩展?除了服务的人之外,我们还有什么影响?我们将如何继续重塑慈善事业,并利用我们所学的课程为从事重要工作的其他人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