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世界历史上最金属时刻的13个

所有事情都考虑到历史是非常金属的。从宇宙爆发到现存的那一刻到上周五的专辑发行,整个世界的结合过去一直是巨大的,愤怒的,响亮的。即使那些坑在人类出现之前在创作的时间线上停留在他们精心设计的规模上也很棒,甚至可以与看到Iron Maiden的生活相媲美。简而言之,宇宙不是由大王子创造的。

然而,当谈到定义重金属的声音,图像和思维方式时,某些历史时刻会突然冒出来。这些都是影响重金属对周围世界的理解的时刻,无论它们是在数百万年前发生过还是在摇滚乐的初期阶段。虽然金属的大部分抒情内容都与我们在世界各地发现的神话,传说,宗教和迷信有关,但正是人类生活编年史中的这些实际时刻使金属成为我们所熟知和喜爱的可怕野兽。并非所有这些都是特别酷或有趣的事件 - 但话说如果事情总是美好而平和,那就没有金属了。

这是世界历史上最金属的13个时刻。

恐龙的灭绝 - 公元前6500万

总死亡!恐龙本身就像他妈的金属一样,是巨型蜥蜴,数百万年来主宰着火山散布的荒地,并为可能出现在他们的专辑艺术中的巨型恐怖怪物提供灵感乐队。但更多的金属是他们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死亡的事实。这不仅说明了时间的必然性,而且还引入了人类对黑人和死亡金属乐队崇拜的概念:全球灭绝。每当一群穿着尸体的家伙写下关于世界被擦拭干净的所有生命时,你都会有一个垂死的梁龙来感谢它。

亚历山大大帝烧波斯波利斯 - 公元前330年

总的来说,亚历山大大帝似乎是一个真正的混蛋。公元前330年,在征服了现代世界的大部分后,他前往第一波斯帝国的首都波斯波利斯,将其烧毁,用无数的古代知识文本和大多数琐罗亚斯德教的圣书摧毁它。然而,这里有金属头可以欣赏的东西 - 无论是在一个花花公子去大城市的残酷,史诗般的图像中,还是决定将它消灭,因为它不是关于他的全部,并且认为总会有一些运动员为那些不想像他们一样生活的人出现并破坏一切。总有一些笨蛋。

约翰写了启示录 - 公元81-96

龙,怪物,毒药瓶,复仇天使,世界末日 - 启示录,由神秘的帕特莫斯约翰所写,是结束新约的一种方式。当然,这本书的结论是基督回来并启动了掠夺 - 整个事情可能写成对罗马皇帝尼禄的恶毒谴责 - 但是金属头(和原教旨主义传教士)记得最多的是它更疯狂,世界末日的部分。最重要的是,它向世界介绍了金属最喜欢的两个概念:666,野兽的数量;和四骑士。听起来像一个杀手播放列表的开头。

黑死病-1346-1353 AD

什么比欧洲三分之一以上的消亡更残酷?当它发生在不到十年的时间。从大约1346年到1353年,腺鼠疫横扫西方世界,造成大约2亿人死亡。这产生了Danse Macabre的艺术概念,这是一种发病率的庆祝活动,这一事实让所有人 - 农民,教皇或国王 - 在收割者眼中都是一样的。从Gojira的专辑“The Way Of All Flesh”到1349年的黑金属乐队,可以看到整个金属世界中瘟疫的重力和死亡平等的感觉,他的名字引用了当年充满了老鼠和尸体的船只漂移进入卑尔根的港口,将瘟疫带到了挪威。

西班牙宗教裁判所成立于公元1478年

在十五世纪后期,西班牙的天主教会决定,由于所有的巫师和异教徒激励上帝引起黑死病和黑暗时代(显然),它需要加强迫害游戏。结果是宗教裁判所圣职人员法庭,AKA西班牙宗教裁判所由残酷的修道士Tomas de Torquemada领导,该组织旨在将犹太人和穆斯林转变为天主教。它实际上做了什么导致泛欧酷刑运动以其狂热和有效的虐待狂震惊世界。这种对和平非基督徒的无知狩猎不仅告诉了金属对教会的严重不信任,而且在宗教裁判所使用的各种酷刑和执行方法给死亡金属乐队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恐怖世界。

约翰米尔顿出版了“失乐园” - 公元1667年

约翰弥尔顿的失乐园并不是第一本让撒旦成为一个角色的书,但它肯定是对他最有同情心描绘的一本书。金属的现代路西法背后的许多想法和意象 - 一个堕落的光明天使,在他将在天堂服役之前驱使他在地狱中统治的不可动摇的骄傲,带领他的叛逆兄弟在地狱中举行恶魔般的议会 - 直接来自弥尔顿的史诗。最重要的是,米尔顿在结婚后写下了他的史诗故事,当他离婚时写下了重获的乐园,所以即使你的日常金属迷也可以与文学中最浪漫的魔法师联系起来。

塞勒姆女巫试炼 - 公元1692年3月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金属的阴险面不是撒旦的荣耀,而是对那些一心想要击败他的人的狂热的反应。在马萨诸塞州塞勒姆进行的女巫审判,其中数十名无辜的人被无情地折磨并被处决,据称与魔鬼交往,这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说明如何打击邪恶会产生邪恶。清教徒的邪恶教导金属粉丝,故事的真正反派通常是领导改革的道德士兵。当然,美国女巫猎人没有意识到的是,他们所形成的图像和迷信也非常酷,所以他们的猎巫手册中的插图将装饰无数的撒旦专辑封面。多谢你们!

葛底斯堡战役 - 公元1863年

美国内战在可怕的地面上是无法形容的残酷,这是一场在大多数现代军事技术出现之前很久就存在的大规模冲突。因此,这是一个混乱 - 血淋淋的和有形的,充满了感染,疾病和无法形容的创伤。其最高峰是葛底斯堡战役,这是冲突中最致命的一场战役,大约有51,000名灵魂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土地上结束了他们的生命。军事传奇和原始肉体的混合物是金属对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历史轰炸和诚实恐怖的混合物就像Slayer,Jungle Rot和Bolt Thrower这样的乐队已经利用了可怕的程度。

商用电吉他的出现 - 公元1931年

到了20世纪30年代,整个音乐界都可以感受到对电子放大乐器的渴望。但是1931年,国家吉他公司的George Beauchamp和Paul Barth给世界上第一台商用电子放大吉他。这种铝制乐器,绰号“煎锅” - 因为它看起来像一个煎锅 - 是一个主流成功;同时,该公司于1934年更名为Rickenbacker Electro Stringed Instrument Company。当然,如果George和Paul能够预测Cannibal Corpse的咆哮吉他,他们可能已经三思而后行,将这个潘多拉的盒子重复发布在世界上。

伦敦闪电战 - 公元1940年至41年

战争世界II是全线重金属影响非常深远,但闪电可能是它最明智流派的发展。轰炸伦敦不仅涉及西欧两个最大的帝国在火灾中发生冲突,而且还向伦敦人展示了世界上哪个珠宝城市如何被降低。几十年来,这种世界末日的无赖感在整个英格兰回荡,特别是在黑色安息日的行业窒息无望中。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饰演米尔顿·伯尔秀(MILTON BERLE SHOW

与此列表中的许多其他事件相比,猫王摇晃他的骨盆似乎对金属有点轻松。但是必须要记住的是,对于美国敬畏神圣的圣经 - th parents parents parents,Pres Pres Pres Pres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were Pres Pres Pres Pres埃尔维斯不仅向全世界的年轻人展示摇滚音乐都是关于肆意旋转的,他还强调了父母总是会对此感到震惊的想法 - 老实说,这是让它变得凉爽的一部分。当他们的人们在Excrementaory Grindfuckers专辑中喘息时,任何翻过眼睛的小孩都会让Elvis the Pelvis感谢它。

越南的NAPALMING - 公元1965年

越南战争对金属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启发,其粗暴和无意义的纯粹无聊激发了70年代的自行车运动。但从技术上讲,越南始于50年代中期,老实说,战争更多地与民间音乐相关,而不是金属。但是,随着美国政府开始在燃烧的凝固汽油弹和有毒的除草剂橙剂沐浴这个国家,1965年出现的图像,是国家支持的地狱火的伤痕,进入了许多兽医的脑海,并让人们回到家中。战争的纯粹破坏性恐怖。结果是:对政府缺乏信任,并认识到世界末日可能是我们自己的行为。正如黑色安息日所说,“首先,它是炸弹......越南凝固汽油......”

曼森家族谋杀案 - 1969年

1969年8月,当charalatan和失败的摇滚明星查尔斯曼森的疯狂“家庭”杀死了五个人时,他们相信这个历史悠久的报纸说:“如果它流血,它会导致。”曼森家族谋杀案成为最终的媒体马戏团,将潜伏在爱情夏日之下的疯狂推向了主流美国的面貌。更重要的是,这些杀戮表明了摇滚乐的黑暗面,为那些已经变成冷静和吸食杂草的音乐增添了一种残酷的挫折感和震撼感。对于一代音乐家来说,这是人格特征的曙光,给了他们一个令人厌恶而又迷人的人物形象,以此为基础,他们疯狂的舞台人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