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legany县历史意识周于2019年回归

大约四年前,来自阿勒格尼县的一群历史学家开会,以解决他们所看到的当地历史区学生接触水平不足的问题。

问题是,可以做些什么?

他们的解决方案,即所谓的阿勒格尼县历史意识周,起源于一个可能不太可能的来源 - 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的流行。

贝尔法斯特历史学家威廉希尼是第一次见面的人之一。

“我们看到了真空......我们学校的孩子们并没有真正接受过我们曾希望的历史教育,”他说。“过去15年来,全球历史和美国历史的关注度甚至低于政策和时事。”

他们认为,让孩子们对当地历史感兴趣的关键是相关性。理想的是找到一种方法将当地历史与学生们熟悉的更大的想法和事件联系起来。

汉密尔顿于2015年初首播,当时人气飙升,希尼注意到许多人并未意识到阿勒格尼县与着名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亚伦伯尔决斗之间的联系。

“问问这些孩子,Allegany县与Alexander Hamilton和Aaron Burr有什么关系?嗯,在他们的决斗中使用的手枪来自Allegany县,“Heaney解释道。决斗手枪由他的公婆,贝尔蒙特的教会家族借给了汉密尔顿。

其中奠定了第一届阿勒格尼县历史意识周的起源。试图从他们现在的所有者摩根大通银行获得原始的决斗手枪是不成功的,但该银行确实同意贷款一副复制品。

2016年第一届Allegany县地方历史意识周展出了复制品手枪,以及其他文物,在威尔斯维尔的David A. Howe图书馆展出,每晚都有当地历史主题的演讲,并由演讲者,演员,古巴帕尔默歌剧院的歌手和其他表演者。

虽然成功,但该活动原本打算作为一次性活动。然而,不久,社区成员开始询问Heaney和其他组织者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做些什么。

决定将Allegany县历史意识周作为年度活动。

现在是第四年,当地历史的庆祝活动已经增长。Allegany县的学童,大部分是四到八年级的学生,都参观了Howe图书馆的展品。

“参与的学校数量已从10个增加到14个。这是非常成功的,”Heaney说道,并补充说“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

总的来说,预计今年将有大约1,000名学生参加,而晚间的历史会谈吸引了过去300人。

9月23日星期一至9月29日星期日,本周的活动将于周一下午6:30在David A. Howe纪念图书馆展览室举行剪彩仪式。今年的主题是“阿勒格尼县人民,地方和收藏品”。

Howe图书馆的展览将展示Allegany县与“绿野仙踪精灵”作者L. Frank Baum之间的联系,以及由Houghton College创建的展览,详细介绍早期的粗糙和翻滚希顿的日子和“......它如何从阿勒格尼县的一个吵闹的索多姆和蛾摩拉转向今天的韦斯利安基督教学校,”希尼说。

展览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2点开放供学校参观,并于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至下午7点,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向公众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