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ubis Terminal通过收购Tepsa扩大了散装存储容量

导语:全球国际基础设施基金经理I Squared Capital与法国专门从事石油产品存储的上市公司Rubis的合资企业Rrubis Terminal已经收购了欧洲TEPSA,后者是欧洲散装液体存储的领导者。

Rubis Terminal

交易金额没有透露,但Rubis Terminal的企业价值约为10亿欧元(11.5亿美元),此次收购使Rubis Terminal的产能提高了约30%。这是自Rubis-I Squared Capital合资企业于2020年4月成立以来的首次收购。

Tepsa由Petrofrance控制,在巴塞罗那,毕尔巴鄂,塔拉戈纳和巴伦西亚设有四个沿海码头,其化学,生物燃料和石油产品的存储容量为912,000立方米。2019年,Tepsa创造了5200万欧元的收入,并由于其在西班牙市场的强大定位以及已在进行的扩张计划而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这是Rubis Terminal的一项战略交易,它创建了一个平台来捕获地中海地区的产品流,并探索进入拉丁美洲高增长市场的入口。除了使Rubis Terminal的地域分布多样化之外,此次收购还增加了不断增长的化工行业的相对比重,预计Rubis Terminal在法国以及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地区(称为ARA地区)的现有职位将产生商业协同作用。 。

I Squared Capital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Sadek Wahba表示:“此次收购表明了大型工业集团与独立的全球基础设施投资经理之间的合作实力。我们正在将Rubis码头的规模扩大三分之一,同时使其活动多样化,并向其他非常有前途的市场开放。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对法国公司Rubis Terminal的抱负是巨大的抱负,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加入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Rubis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Gilles Gobin表示:“此次收购只是进一步巩固Rubis Terminal领导地位,同时使其活动和足迹多元化的战略的第一步。这笔收购表明了我们的Franco带来的积极活力-基于共同目标推动长期增长的美国合作。”

Rubis Terminal首席执行官Bruno Hayem表示:“就公司文化以及其资产,领导者和团队的高品质而言,TEPSA与Rubis Terminal非常接近。这一战略联盟将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并加强向客户提供的服务的能力。”

佩特罗法兰克(Pétrofrance)董事长雅克·纳米亚斯(Jacques Nahmias)补充说:“出售TEPSA是该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项交易使TEPSA能够加入一个具有国际价值,具有共同价值并支持其持续发展的集团。在西班牙及其自然边界之外。”

能源和商品存储基础设施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表现良好。散装液体存储在跨多个行业的全球供应链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并且能够适应经济周期的变化。Tepsa和更广泛的行业也是能源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它可以使用现有基础设施提供传统和替代能源(例如生物燃料)的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