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使用此适配器为您的所有Apple设备旅行时保持充电和连接

希望有一天不久,世界将重新开始正常,国际商务旅行将再次成为当下的事物。同时,您不妨在海外时随时准备需要准备的东西,例如国际电源适配器。在全站情人节促销期间,当您在结帐时使用代码VDAY2021时,可以为带有电源适配器的OMNIA Q3 3合1无线充电站节省额外的15倍率。

该充电站是一款三重快速无线充电器,可与兼容Qi的苹果产品 (如iphone X、Apple Watch和Apple Airpods pro) 以及其他兼容Qi的设备配合使用。充电器为苹果提供7.5W和Android 10W的双重充电标准,以确保您的所有设备以正确的速度安全充电。另外,它有一个24w快速壁式充电器,带有美国/欧盟/英国旅行插头,可让您在欧洲旅行时连接。充电座提供100% 安全充电,防止过度充电,过热和检测异物。

OMNIA Q3也是为了方便而建造的。可折叠的苹果手表充电板在运输过程中方便地折叠起来,这样就不会有损坏的风险。另外,它可以一次为三个设备充电!

配备带有电源适配器的OMNIA Q3 3合1无线充电站,为您提供旅行配件并获得新的小工具,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通常为139美元,当您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VDAY2021时,只需93.46美元即可获得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想2021年评估你的投资吗?看看DiversyFund,开始在私人房地产中投入你的脚趾,价格低至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