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2天净赚近40亿!柯达CEO发大财

综合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在7月28日宣布,提供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公司7.65亿美元联邦贷款,用以生产关键药物原料,减少依赖国外药厂。消息促使伊士曼柯达股价一飞冲天,2天内涨了1200%,这也让伊士曼柯达CEO康坦扎(Jim Continenza)发大财,2天共净赚1.35亿美元。

「股票」2天净赚近40亿!柯达CEO发大财

《商业内幕》报导,康坦扎拥有65万股柯达股票,还有380万股的期权,以及他担任董事持有的虚拟股票(Phantom Stock)24.2万股。

而康坦扎在2019年8月至2020年6月23日间,花了约150万美元买了他所持有的65万股柯达股票,以周一(27日)收盘价2.62美元和周三( 29日)收盘价33.20美元来看,这些股票价值是从约170万美元飙涨至约2160万美元。

康坦扎的期权允许他能用不到1800万美元的价格,来买380万股,在周一基本上一文不值,但根据周三收盘价,这能让他赚1.08亿美元。虚拟股票则是值800万美元,对康坦扎来说根本没成本。

整体来看,康坦扎的柯达股票、期权和虚拟股票,若以股价33.20美元或更高来计算,在扣除成本后,共价值超过1.35亿美元康坦扎的持股市价可能不止于此,柯达股价周四(30日)一度上涨34%,不过最终收跌29.83美元,跌幅10.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