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世界银行拨款5亿美元改善教育系统质量

\

世界银行表示,其执行董事会已批准5亿美元(约合370亿卢比)的贷款,以改善印度六个州的学校教育质量和治理。

世界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于2020年6月24日批准了一笔贷款,用于加强国家教学与结果计划(STARS)。

“该计划受益于150万所学校中的2.5亿学生(6至17岁),超过1000万教师将从中受益。STARS计划建立在印度与世界银行(自1994年起)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公立学校教育并支持该国实现全民教育的目标。”

在STARS之前,该银行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总计超过30亿美元的援助。

在国家一级,通过Samagra Shiksha,并与喜马al尔邦,喀拉拉邦,中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奥里萨邦和拉贾斯坦邦合作,STARS还将帮助改善学习评估系统,加强课堂教学和辅导,促进学校到工作的过渡,并加强治理和权力下放的管理。

世界银行驻印度国家主任朱纳德·艾哈迈德(Junaid Ahmad)说,印度认识到有必要显着改善其学习成果,以推动未来的增长并满足劳动力市场的需求。

他说:“ STARS将通过加强在地方一级的实施,投资于教师的能力并确保不让任何背景的孩子被教育权抛弃,来支持印度应对这一挑战。”

他补充说,在教育的早期进行更多的投资将使孩子们具备竞争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

多边筹资机构指出,多年来,印度在改善全国受教育机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2004-05年至2018-19年期间,上学的孩子人数从2.19亿增加到2.48亿。

但是,所有年龄段的学生的学习成果仍低于标准水平。

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提供的5亿美元贷款的最终期限为14.5年,包括5年的宽限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