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519994;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苑街道在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西山区西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锦走进基层,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社区“两委”委员、“两新”党组织代表及各社区党员代表共计68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陈锦依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一个主题、两个关键词、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深刻阐明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以及《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陈锦表示,坚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西苑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积极把此次的宣讲精神向辖区内居民群众进行传达和贯彻;要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好基层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抓服务、抓效益、抓落实、抓整改,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新时代改革开放向前推进。

来源: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

编审:杨艳

责编:张曦

校对:李正林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