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应对竞争对手的4种方法

现在,您是否发现自己处于激烈的竞争中,每个人都互相弯腰,争先恐后地成为领跑者?

虽然你可能希望你的竞争对手已经消失了,但拥有它们实际上对商业有好处。

竞争迫使你尽力而为。让挑战者紧随其后会促使您跑得更快,更努力,更深入地思考。你也可以从一个有价值的对手的成功和失败中学到很多东西。另外,竞争只会使游戏更有趣,也更有趣。

所以不要害怕竞争 -- 只要学会以有利的方式处理它。

以下是一些提示:

1.不要模仿。我创办了我的工资单软件公司patriot software,完全了解该领域已经有其他更成熟的竞争对手。我没有跳上他们吹捧的任何趋势,而是走了自己的路。我有自己的想法,并希望根据自己作为小企业主的经验来开发软件。在开发小企业主可以轻松使用的软件时,我们遵循了自己的道路。

你的竞争对手可能会有更大的预算和数百名员工,但不要纠结于此。他们没有您的激情或专有技术。他们对你的经验和你学到的教训一无所知。专注于你的竞争优势 -- 你的秘密调味料。

2.忽略竞争 (大部分)。在90年代,一家竞争对手公司创造了一种与我们相似的产品。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们是我们特定领域的领导者。我忽略了他们,假设我的客户会清楚地看到质量上的差异。

但是,当我们开始将业务输给竞争对手时,我们发现他们的产品实际上看起来比我们的产品更好。我们更新了产品的外观,并加大了营销力度,使我们能够再次取得成功。这种情况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教训: 我们无视竞争,后果自负,这对我们的业务几乎是灾难性的。

3.不要低估竞争对手。竞争对手可能会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 -- 他们都想击败你。

你可能会失去更大的竞争对手的睡眠,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现金流,客户基础和权力,但较小的竞争对手实际上可能构成更大的威胁。大公司可能会在自己的官僚机构中绊倒,但初创公司是敏捷的,可以快速行动并在雷达下运作。由于他们的生存迫在眉睫,他们可能会冒很大的风险并偷工减料。不要低估你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小家伙。

4.不要玩脏的。我们没有理由不能相处。竞争企业实际上可以在社区内共存,甚至有时可以合作。

即使竞争对手拉了一个肮脏的把戏,比如偷了你的客户名单,也不要报复。如果您的竞争对手愿意降低价格,那么客户服务可能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你的客户一旦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会回来。与竞争对手一起走高路。

在商业上,你不能让竞争完全消失,但这没关系。接受挑战-因此,您将拥有更强大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