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是什么类型的连接器?这就是为什么它对你的生意很重要。

在他的畅销书《引爆点》(The Tipping point)中,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指出了三种造成和影响社会流行病的人格类型:专业人士、销售人员和连接器。但自从格拉德威尔的书在2006年出版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

那时候,也许只有一部分人属于连接器的范畴——格拉德威尔主要把连接器描述为认识最多人的人——但在当今世界,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要开始一场社会运动,或者让你的产品受到关注,我们都需要成为连接器,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

随着新媒体平台和在线社区的普及,我们的连接能力不仅仅是发展一个庞大的社交圈。虽然格拉德威尔的工作是开创性的,但今天的关键不是弄清楚你是不是一个连接器,而是你是什么类型的连接器。然后你可以决定如何最好地利用你拥有的人脉和技能,并将它们与他人的长处结合起来。

在我的新书《完成大事:我和我的合著者Saj nicole Joni在《连接智能的力量》一书中确定了三种特定类型的连接器,并展示了这些连接器的典型企业家。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将你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请继续阅读三个企业家的例子,他们利用自己独特的连接智能在我们这个众筹、开源和不断中断的世界中茁壮成长:

沉思者

这些人与开创性的想法联系在一起并产生了这些想法。他们最大的优点是好奇心。他们有助于看到大局,想象所有的可能性。他们是最有创造力的人,对生活有独创性的看法。他们总是问,“如果呢?”

Luis von Ahn是Duolingo的发明者,Duolingo是一个免费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众包文本翻译系统。在Duolingo,当学习者达到一定水平时,他们练习的句子是来自新闻网站的需要翻译的实际句子。当有足够多的人得到相同的译文时,系统会认为译文是准确的并使用它。这种翻译网站基本内容的方法和使用专业翻译一样精确。作为一个思想家,路易斯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将技术、文化、语言和信息的各个点联系起来。

思考者的第一要诀:与有共同兴趣和使命,但有不同技能或需求的伙伴建立联盟,以便将你的想法转化为行动。

使能器

这些人创造了用来完成大事的结构、力量和团队。他们是幕后的连接者,他们围绕一个共同的事业建立社区或聚集基层支持。

Ben Kaufman是Quirky的创始人,Quirky是一个让普通人将他们的发明付诸实践的平台。通过邀请任何人提交创意,然后众包从设计到产品命名的所有东西,Quirky突破了通常会减慢制造速度的流程,并邀请更多有创意的人将他们的创意放到商店货架上。

使能器的第一个提示:寻求打破或逆转阻碍进展的规则或过程。想想一些共同的假设,这些假设会阻止不同的团队一起工作。了解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允许更多的、非传统的联系。

连接执行器:

这些人调动了完成大事所需的所有人力和资源。连接执行者智能地与特定领域以外的人进行连接,并能够发现有助于创造新机会的模式。他们最大的力量是动员。

这一策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Rent the的创始人詹妮弗·弗莱斯(Jennifer Fleiss)和詹妮弗·海曼(Jennifer Hyman)跑道。由把所有的东西放在一起,让消费者从主要设计师那里租来——而不是买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人能买到名牌服装。更重要的是,他们为设计师品牌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消费者群体,打乱了我们对拥有服装的看法。

连接执行器的第一个提示:你是一个混搭什么你让你的生活。在选择你的老师、朋友、你读的书和你看的电影时要有意识。通过与新的人、想法和资源联系,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

利用连接智力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就是关注你生活中的思想者、促成者或连接者executors.Identify 如何将自己的优势与可能属于不同类别的同事结合起来。注意到别人的长处会让你在最有效的层面上与他们互动。思考一下你如何利用你的人际关系会拓宽你与他人合作的可能性,并且会帮助你作为一个企业家完成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