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NRAI与DotPe合作进行在线支付

该协议将促进餐馆的数字订购和计费解决方案。

印度国家饭店协会(NRAI)周六宣布与技术初创公司DotP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将促进餐馆的数字订购和计费解决方案。

DotPe基于QR的数字商务和支付解决方案将使该协会的50万多家强大的餐厅合作伙伴能够通过WhatsApp直接与客户联系,从而重新定位其业务。

一旦解除锁定,餐厅就可以使用基于DotPe基于QR的目录和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数字订购,从而确保最小程度的人工操作。访客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扫描摆在桌子上的QR码,并像电子商务目录一样在手机上查看餐厅的整个菜单。

NRAI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种方式,餐馆可以构建自己的全渠道数字平台,并在此过程中完全拥有客户。” 自从3月25日实行封锁以来,全国各地的餐馆都关闭了。尽管该行业的生意已经停滞不前,但它继续产生固定成本,威胁着小企业的工作和生存。该部门一直在寻求政府干预以度过危机。

NRAI总裁阿努拉格·卡特里尔(Anurag Katriar)表示:“尽管NRAI率先提出了这一倡议,但我坚信该解决方案将使整个餐饮业受益,并惠及全国数以万计的小餐馆。” 目前,Haldiram's,Social,Smoke House Deli,Cafe Delhi Heights和Fabcafé等一些知名食品连锁店正在使用该设施进行配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