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完美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关爱孩子安全成长

近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党支部携手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走进陕西省富平县到贤镇中心小学,开展“礼赞祖国、关注儿童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1.jpg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参加活动的党员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随着音乐的旋律挥动五星红旗,操场上顿时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抒情的歌声、纯真的笑脸,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2.jp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减灾防灾知识宣讲,及防震、避险演练,培养孩子们树立安全灾意识,教导孩子们学习实用的安全逃生知识,让孩子们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利用所学的安全知识与技能自救,减灾防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孩子送上关爱,帮助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