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敦促银行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支持陷入困境的小公司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已敦促银行通过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来支持规模较小的公司,以帮助他们应对中国面临的“复杂而严峻”的经济形势。易建联周五在东部城市合肥举行的一次研讨会上说,银行应调整金融服务和产品,增加对金融科技研究和技术的投资,并整合现场和在线金融服务。较小的公司在今年初爆发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影响之后,雇用最多劳动力的企业和商业运营商又回到了正轨。

李克强总理在访问西部城市重庆时说,如果中国实现增加900万个就业岗位的目标,今年中国经济就可以增长。

中央政府网站上周日发表的声明说,在最近几个月的经济取得积极成果之后,李肇星呼吁中国加大努力,为不确定性做准备。中国经济已恢复增长,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中,国内生产总值不断增长, 增长3.2%从一年前开始。在第一季度下降了6.8%之后。

李肇星在访问重庆的零售商时说,中国将为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其他人士提供帮助,以帮助他们恢复运营并巩固经济反弹。

同时,李克强还表示,根据周六另一份政府声明,西部地区应接受更多从东部地区转移过来的产业。声明说,李鹏周五访问了深圳上市的京东方科技集团在重庆的子公司,并表示希望该公司继续升级其用于手机,计算机和电视的液晶显示器产品。总理还参观了在深圳上市的重庆长安汽车,并表示该公司为 中国经济反弹。该公司1月至7月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