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幅上扬,兑欧元升至1.0823价位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小幅上扬,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因为尽管市场开始回稳,油价从另一波跌势中反弹,但避险货币仍受到很大支撑。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幅上扬,兑欧元升至1.0823价位

周三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13%,报100.388。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35美元,报1.0823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05日圆,报1美元兑107.75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5瑞郎,报1美元兑0.9713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41日圆,报1欧元兑116.63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20瑞郎,报1欧元兑1.05163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45美元,报1英镑兑1.2334美元。

原油市场反弹舒缓了投资人的紧张情绪。周三布兰特原油期货从两日跌势中反弹,美国原油期货周三上扬,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可能进一步减产的初步迹象和美国库存增幅没有预期得那么可怕。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出现史上首次跌至负值区域,原因是供应过剩和储油空间不足迫使绝望的交易员倒贴卖出原油。

周三,在股市回稳的背景下,大多数货币在相对狭窄的区间内交投。市场分析师表示,市场真正关注的只有两件事,政客和政府因应此次疫情的举措,更重要的是,人们正在谈论封锁措施和各州解封。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众议院将于周四通过国会最新的疫情救助议案,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再提供近5,000亿美元的经济救助铺平道路。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表示,美国各州已经开始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企业复工,尽管一些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称,过快放松限制可能会引发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的新一轮激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