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您需要在业务的每个阶段雇用的团队成员类型

全球每年都有10000万多家初创公司,失败率很高。当然,生存 (以及最终的IpO) 是大多数人的目标,但长寿不仅仅取决于一个好主意和产品市场的契合度。这需要雇佣一个适合你成长每个阶段的优秀团队,而做到这一点至关重要。

你不仅在争夺人才的战争中竞争,而且你理想候选人的形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需求取决于组织的规模而变化; 与20个人一起工作的东西不会与200一起工作。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初创企业成长的四个阶段,以及您需要了解的有关雇用谁来成功扩展团队的信息。

童年 (1-50名员工)

国情咨文: 你有无限的精力和想法,没有人要求你集中精力... 然而。

雇用谁: 想象者

这些是富有创造力的人,体现了童年的活力和热情。他们问的问题多于答案。它们在线条之外着色。他们不在乎做好一项工作所需的注意力和注意力; 他们想尝试许多perse项目。在这个阶段,搞砸了是可以的 -- 大多数错误都可以用创可贴来掩盖,不像后来的阶段,错误变得有新闻价值。

招聘专家提示: 除非您确定他们会与您一起扩展,否则不要雇用人员作为 “X负责人”。当团队成长的时候,许多早期公司都会遇到问题。饥饿的imagineer可能会由导演或副总裁担任,而 “负责人” 头衔将不再合适。Imagineers正在为一家成熟的公司带来的政策和流程的涌入而苦苦挣扎,而改变他们的头衔只会加剧紧张局势。取而代之的是,给他们一个像 “X Lead” 这样的头衔,如果他们与公司进行规模扩大,则在适当的时候给他们 “head of” 头衔。

童年变成补间的地方: 无论你是刚刚推出了B系列,还是在几个客户面前看到了巨大的吸引力,都是时候启动引擎了。您正在寻求扩展新市场并推出新产品。想象者富有创造力和斗志,但无情的优先顺序对他们来说并不自然。他们仍然可以增加大量的价值,但是你需要雇佣一些人,他们可以建立功能区,并将创造性的、一次性的胜利融入到规模的东西中。

Tweens (50-150名员工)

国情咨文: 回想一下生活中的荷尔蒙时光-牙套,痤疮,持续的尴尬和困惑,以及渴望成为一个全面的青少年的愿望。这就是你的公司现在所在的地方。你正在 (某种程度上) 成为一家真正的公司,但你却错过了完美地发挥你的潜力的智慧和关键的公司职能。你还在孩子们的餐桌旁,但是你可以看到成年人正在吃菲力牛排,你想进去。

雇用谁: 后来者

在这个阶段,您知道成功需要什么,但缺乏实现目标的人员和流程。您需要能够卷起袖子并与想象者建立联系的人,同时还要创建战略性的基础流程,以使您的公司得以扩展。这些还没有经验丰富的导演和副总裁,但他们还不需要。雇用他们担任该职位,他们将通过在战es中获得的智慧和经验成长为该职位。聘请经理担任董事,聘请董事担任Vps。但是,不要雇用这些人担任C级,因为就像 “X负责人” 一样,当业务需要不同类型的领导时,您需要留出空间来超越他们。

招聘专家提示: 在这一点上,不要害怕为招聘服务付费,以获得合格的人才。大多数公司严重依赖推荐,但你可能会很快利用你的网络,你可能会看到很少的依赖。

吐温变成青少年的地方: 当一家公司遇到150人时,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当组织不再能够维持曾经拥有的单一,连贯的文化时,它被称为Dunbar的数字。电线被交叉,公司被迫引入他们一直在避免的所有政策和流程。这是想象者的敌人,当他们试图驾驭这个新世界时,新兴者会减缓进步。现在,您需要能够以允许公司资深人士继续做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优化新计划的人员。如果不以正确的方式引入正确的计划,业务成果将下降,早期团队成员将离开。

青少年 (150-500名员工)

国情咨文: 轻轻地说,你的公司是一只荷尔蒙野兽。这是创业公司一生中最艰难的时期。事实证明,您是成熟的公司的可行候选人,而且压力很大-但是您的团队中充满了既没有去过那里也没有做过的人。想想SAT评分压力,并被你的父母 (董事会) 告知,除非你达到某些指标,否则你不够好。当你被期望毕业为一个不再获得津贴 (资金) 的社会成员时,倒计时就开始了。

雇用谁: 优化器

优化器是数据驱动的过程人员,他们看着你建造的东西扔在墙上 (这似乎是坚持的?),并找到通过效率获得最大ROI的方法。他们的动机是吸收现有流程或产品的骨骼并使其变得更好。这些人往往会与Imagineers发生冲突-如果Imagineers还没有离开,那么一旦优化器加入进来 (尤其是作为经理的优化器),他们很可能会这样做。

招聘专家提示: 人们不需要麦肯锡一级学校的MBA学位或两年的MBA学位来适应Optimizer的形象。你应该投资于数据驱动的招聘过程,在不同的候选人中找到这些品质。

青少年基本上变成成年人的地方: 你已经做到了! 业务的所有基本功能都开始嗡嗡作响,虽然压力还没有消退 (剧透警报: 它永远不会消失),但你已经进入了一个流动状态,在那里你知道你需要的输入来生成你想要的输出。这不再是雇佣让机器运转的人,而是将你的企业推向新高度的战略和定向投资。

基本上是一个成年人 (500名员工)

国情咨文: 如果你已经做到了这一点,祝贺你; 你已经离开了你父母的家,从技术上讲不再是一家初创公司。你可能仍然感觉像个青春期,你可能不时需要外界的支持,但你成功的机会现在要大得多。您仍在努力成为您梦dream以求的公司,但是您拥有实现它的能力。

雇用谁: 专家

有了500人,一个人不再需要承担五个工作。这是一种奢侈,但你仍然有一些传统的想象者和后起之力想要和你一起成长。解决方案?聘请专家。专家并不意味着高管 -- 你应该已经把那些大部分pd拿出来了。这意味着雇佣具有专业知识和技术头脑的人,他们可以指导你更多才的团队成员。

招聘专家提示: 在这个阶段,人们加入你的品牌,而不是你的团队。要脱颖而出,请确保您的公司品牌与您的雇佣品牌100% 一致,并确保您对两者都有引人入胜的故事。

这些阶段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有正确的角色和背景,每种类型都可以在任何规模的组织中蓬勃发展。如果他们发现建筑仍然受到重视 (想想: 一个新项目或部门),那么想象者可以在500人的公司中取得成功。根据你的背景招聘是很重要的。认识到您所处的发展阶段,并雇用达到下一个水平所需的技能。这是组织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