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非农数据变化会对外汇产生影响?

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会对非农数据为何对外汇有如此大影响相关知识很感兴趣,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下。

「外汇」非农数据变化会对外汇产生影响?

什么是非农数据

非农数据指的就是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就业人数与失业率是一同公布的,由美国劳工部每月进行公布一次,该数据也反应出美国经济的趋势,数据好说明经济好转,数据差说明经济转坏,在数据面前是很难作假的。

美国非农数据具体的公布时间是在每月的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冬令时:11月-3月)21:30,(夏令时:4月-10月)20:30。

非农数据对外汇有什么影响

1、非农数据指的是美国的就业率,能够直接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情况。如果非农数据降低表明企业的成产较低,企业处于一个萧条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的货币汇率就会被影响,会对外汇交易产生不好的影响。相反非农数据较高就表明经济发展良好,对外汇交易是有利的。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种情况并不是绝对的。而且非农数据也就只是外汇投资影响因素中的一个,并不能起到什么绝对性的作用,所以我们需要理性对待。

「外汇」非农数据变化会对外汇产生影响?

2、非农数据能影响外汇交易的主要原因是很多投资者会在数据公布之前做出各种预判,然后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不同的决策和准备,这样会无形的给市场造成一种压力,提供了一个变化的基础。随着非农数据的公布,投资者会做出相应的操作,这样会在外汇市场起到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这样市场就成功的被影响了。

3、非农数据作为外汇交易的一个影响因素,在他公布前后会让投资者心态产生影响,很多的投资因为它的波动出现错误的策略和操作。更有人因为它产生压力而出现失误。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非农数据是什么意思了,也可以看出非农数据是可以影响外汇交易的,作为投资者应该及时关注非农数据的发布并且合理调整自己的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