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指导公司团队成为冠军的6种方法

就像管理一支伟大的体育团队一样,管理一支伟大的工作场所团队需要人才、战略和某种 “魔力”,才能将一切结合在一起。然而,这种虚幻的魔法不再是一个谜。有一些实际的科学可以用来增强你的团队及其效力。

CB Insights的一项2014研究报告说,超过46% 的启动失败是由于没有合适的管理团队或功能失调的管理团队-这就是正确的团队的重要性。

如果你想为你的团队筹集资金,资金世界也需要一支强大的团队。根据风险资本家,私募股权专家和对冲基金经理的说法,他们正在寻找 “可支持的管理团队”,而不仅仅是一个好主意或具有超凡魅力的创始人。

但是,建立一支高绩效团队不仅取决于将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还需要这些人实际上作为一支高绩效团队聚集在一起。就像伟大的运动队一样,伟大的管理团队也会产生出色的成绩。

以下是如何创建一个有效和可靠的团队:

1.注重合适的人才和领导力。

团队角色有时没有明确表述,尤其是在临时团队中。即使有明确的职称和等级结构,有时这些职位所需的技能和能力也缺乏。至关重要的是,不仅要招募合适的人才,还要招募合适的 “态度”。如果团队成员不了解他们的角色和影响,团队就不会成功。团队领导者经常扮演许多角色-他们被要求领导团队,但也要成为团队成员,“在球场上” 同时还要管理团队。

2.整合合作与竞争。

根据Saville Consulting的一份未发表的报告,具有高水平员工合作的组织 (或强调 “相处” 的文化) 在财务上表现优于重视内部竞争或 “取得成功” 的组织。

您如何创造一种 “相处” 的文化,并增加财务成功的机会?简单: 鼓励和奖励对其他员工的信任,尊重,团队精神,利他主义,道德和谦虚。从事自我推销,将自己的成功胜过他人并创造欺凌环境的Braggarts应该悄悄地阻止这种行为,并且应该对容忍这种行为的老板进行培训和培训,以鼓励另一种行为。

3.为练习开辟时间。

在商业世界中,似乎我们一直处于 “游戏时间” 模式。这不允许实验和创新,也不允许团队成员之间创造性地交流想法。通常,办公环境不利于这种创造性的头脑风暴,因此在场外甚至社交活动 (团队午餐或工作后活动) 中进行构建对于创新构想过程至关重要。

4.打半个电话。

研究表明,当一个团队有一个内置的最后期限时,他们自然不会为项目的前半部分 “富有成效”。这是团队成员作为一个团队进行社交或凝聚,讨论目标,建立角色和流程并生成团队参与规则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这是团队富有创造力的时候,探索不同的观点和经验 (以及为什么团队的成功如此重要),以及如何利用这一点来产生理想的团队成果。项目时间的后半部分是团队成员开始行动的时间。

5.促进团队稳定

团队成员彼此合作的时间越多,他们对自己拥有的独特技能以及建立信任和友情所花费的时间就越多。只要我们管理好群体思维,并且不会因为自满而损害质量,这些都是高绩效团队的重要属性。

6.安排一些早期的胜利

研究表明,团队的自我信念 (或团队认为它可以产生预期的结果的信念) 是成功的最强预测因素之一。团队是一个系统,其共同目的是产生结果,团队内部有实现该结果的手段,如果没有,它就有权访问资源来支持它产生结果。如果您领导团队,那么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团队轻松取得胜利。这将产生团队实现最终目标所需的批判性自信心。

如果我们在团队级别获胜,则每个inpidual最终都会获胜。更多的公司成功通常会带来融资机会,更多的增长,更高的利润,更大的奖金,更多的晋升机会以及为成功的公司工作带来的满足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