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Revolution Foods如何为更健康的学生提供健康食品

克里斯汀·里士满(Kristin Richmond)和克尔斯滕·托比(Kirsten Tobey)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附近的一家前麦当劳网站上推出Revolution Foods时,面临着一个基本的设计限制:每顿午餐大约3美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UC Berkeley Haas Business School)的毕业生们正在为加州的中小学生设计一系列健康、营养均衡的膳食,他们不得不进行彻底改革,以保持学校系统预算紧张的局面。

他们以必需品为美德,使用高质量的食物、基本的食谱和有限的配料。八年后,里士满和托比为1000多所学校的午餐室提供了优质的天然食品。

里士满告诉TechCrunch,Revolution Foods的年收入运行率约为1亿美元。

这些业务以及250亿美元的美国学校午餐市场,今年夏天吸引了美国在线创始人史蒂夫·凯斯的风险投资基金Revolution Growth(无关联)约3000万美元的投资,凯斯在一份声明中说:“Revolution Foods正准备建立一个标志性的品牌和公司,通过在健康饮食方面的革新,孩子、家长、老师和社区都可以庆祝。”,赞助这一系列的影响简介。)

低收入学生的学校午餐最初对投资者来说并不容易。里士满和托比从天使投资人和个人储蓄中获得了50多万美元,开始了这项业务。

DBL investment partners是一家以市场回报率为目标的影响力投资公司,其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南希•普芬德(Nancy pfund)表示:“创始人很难吸引投资,因为公司的目的与传统的风险投资商业模式‘不合规格’。”。DBL是作为一个早期的种子投资者加入的,被解决低收入人群健康问题的机会所吸引社区.RSF社会金融部也对这家刚刚起步的公司做出了小小的承诺。

学校管理人员也持怀疑态度。革命食品的菜单包括糙米和新鲜蔬菜——没有薯片和含糖饮料。首批签约“革命食品”的四所湾区特许学校担心,他们的学生宁愿不吃午餐,也不愿吃不熟悉但更健康的食物。

而学生们确实推倒了。在最初的几个月里,Revolution的团队访问了学校的午餐室,与学校管理人员和午餐室工作人员讨论营养和行为。领导和决心得到了回报。学生们开始接受这些变化。

Revolution Foods的第一年结束时,又签了28份学校合同,收入达100万美元。

革命的发展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Oak Investment、partners、Catamount Ventures和其他传统风险投资基金在2009年参与了Revolution Foods 6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当时该公司尚未盈利。这为丹佛和华盛顿特区的地铁扩张提供了资金。

公司的路径也显示了不同类型资本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价值增长。增长奥克兰市认识到公司的发展潜力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潜力,并向Revolution Foods提供了50万美元的低成本贷款,用于建造更大的生产设施,革命食品公司随后又雇佣了40名工人。

由于学校在通过全国学校午餐计划支付膳食费用之前不会支付“革命食品”的膳食费用,因此“革命食品”向RSF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为了服务新奥尔良的公立学校学生,Revolution从W.K Kellogg基金会获得了近600万美元的债务和股权投资,在路易斯安那州建立了一个新的生产设施。

目前,Revolution Foods每天为全美12个州的1000多所学校的儿童提供20多万份膳食。Revolution Foods在25个地铁市场的7个“烹饪中心”运营,包括华盛顿特区和新泽西州、科罗拉多州、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城市。该公司大约80%的学校伙食是给低收入学生的。2012年收入达到7000万美元,Revolution正在扩大其零售线,以提供更多的优质食品。其零售线在全国大约有2000家商店。

Richmondtold在《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上说:“拥有专注于使命型公司的资助者是非常关键的。“这并不是说资本更便宜,而是资本带来了额外的好处,帮助你建立公司。”

影响

金融:食品革命收入已从2009年的800万美元增至7000万美元,并有望达到1亿美元。

社会:革命食品现在每天为1000多所学校的孩子们提供20多万顿饭。超过75%的学校伙食是给低收入学生的。

由ImpactAlpha和凯斯基金会制作。

与案例基金会的新出版物 “影响投资简短指南” 一起制作的一系列影响简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