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4个你不会相信成功的Kickstarter广告系列

我曾经说过,在Kickstarter上获得成功所需要的只是 “一个真正的创新想法和防弹宣传”。然后是我建议您在流行的众筹平台上创建第一个项目时问自己的10个 “基本” 问题。

我说,您必须仔细提出 “新产品的杰出创意”,才能为Kickstarter筹集现金。我说,要给支持者打分,您必须悬挂killer rewards,在引人入胜的细节中投入您的创意,并通过热情的嘶嘶声视频为您的众筹蛋糕结冰。

真是一堆土豆沙拉。我收回一切。

如果扎克·丹格·布朗 (Zack Danger Brown) 具有讽刺意味的,愚蠢的 $72,000土豆沙拉 “项目” 有任何迹象,那么今天在Kickstarter上杀死它所需要的就是meh,没什么特别的。

就像这样: 首先,张贴一张模糊的产品照片。(忘记精心编排的原始快照。改为上传第一个股票垃圾谷歌菜。)接下来,脱口而出一个懒惰的11字音调,就像布朗模糊的尤物一样。“基本上我只是在做土豆沙拉。我还没有决定哪种。”然后,写一个基本的,没有灵感的项目标题 (“土豆沙拉”,是的)。拼凑出一堆不冷不热,温和有趣的奖励 (哎呀,当世界上价格最高的土豆沙拉首次亮相时,我迫不及待地想大声说出我的名字)。最后,轻而易举地完成了Kickstarter显然毫无意义的审查过程,就像什么都没有一样。

放松。你有这个,懒鬼。去育空黄金。

什么?! 等等。请告诉我,布朗只是在开玩笑,只是在开玩笑。因为这似乎就是全部。一个笑话。愚蠢的恶作剧,傻瓜们用美元吹来吹去,很高兴回来。

布朗轰动一时的spud项目并不是在众筹巨头上取得成功的唯一荒谬的愚蠢。这里还有四个同样荒谬的Kickstarter头刮器,我们甚至赚了一分钱,更不用说全额资助了:

1.项目: Griz外套创造者: 小丑工厂有限责任公司的资助目标: $2,500资金总额: $29,015

这只皮毛脑的Kickstarter野兽是严重的万圣节服装困境的产物,或者它的创造者声称。一群有抱负的旧金山 “grizangsters” 想在假期穿灰熊夹克。

两个问题: 他们找不到任何看起来不像吉祥物服装那样 “卡通化” 的假熊线,而真正的熊皮毛,爪子和尖牙的价格太高了。因此,他们聘请了设计师从头开始用合成 (非熊) 材料为他们缝制灰熊连帽衫 (夹克?西装?)。

自然,他们自豪地穿着它们。人们注意到了。路人问他们也可以在哪里买到,于是一场众筹运动诞生了,目的是将怪异的人造熊装备带给大众。它的表现如此出色 (资金占1,160),以至于在Kickstarter的 “最佳2012年” 名单上赢得了一席之地。

Griz Coats,您可以用比特币购买 (即使Griz Coat制造商承认他们 “真的不知道比特币是如何工作的”) 现在每个售价199美元。不穿熊?这些家伙给你盖上了熊猫大衣,这是他们最新的Kickstarter胜利。

2.项目: 世界上最超级惊人的100% 真棒猫日历创造者: 凯特·芬克筹资目标: $3,500资金总额: $25,183

互联网红心猫。它还可以翻转独角兽的集体盖子。把两个病毒模因磁铁放在一起,你有一个令人敬畏的小猫日历的神话般的制作,使世界上最超级惊人的100% 令人敬畏的日历。

那个可怜的猫模型,都打扮成侏儒,仙女,妖精,狼人 (可能是敌人,狗) 等等。侮辱。不过,人类不介意。他们认为这太可爱了,尤其是那些让这种可爱的Kickstarter管道梦想成为密尔沃基艺术家凯特·芬克和她的好运动猫科动物朋友AC的1,119支持者。

3.项目: 烤奶酪制造商: Rob Corso和Meg SheehanFunding目标: 资助总额25,000美元: $25,604

如果当人们在敬酒中看到耶稣时,您感到被冷落,那么您的祈祷就得到了回应。这款像插科打gift一样的Kickstarter产品实际上是为您制作的 (我不骗您,请观看视频)。全能的烤奶酪就像乔治·福尔曼·帕尼尼 (George Foreman panini) 压榨机,但有一个明显的松树差异-它将耶稣的脸烧焦在您的三明治面包上。哈利路亚! 因为烤奶酪还不够俗气。就像喜欢奶酪的Kickstarters所说的那样: “无论您如何切成薄片,烤奶酪都可以让您在进餐时间,零食时间或任何时候带来一点烤奇迹。”阿门。

4.项目: 表情符号迪克创造者: Fred benenson融资目标: $3,500资金总额: $3,676

叫我表情符号。(而是电话,脸,船,鲸鱼,手势表示 “好”。)赫尔曼·梅尔维尔在坟墓里翻身。弗雷德·本嫩森 (Fred Benenson) 建立了一个Kickstarter,其目标是将文学经典《白鲸记》的所有6,438句子翻译成日本表情符号,那些迷人的微型笑脸和表意文字,我们无法停止散布文字。

他的理由: “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他还告诉《纽约客》,他认为这项雄心勃勃的事业将使他 “面对我们对人类表达未来的许多共同焦虑 (请参阅: Twitter或短信),通过这样一个奇怪的新过滤器强制进行伟大的文学作品。”确实很奇怪。也很有趣。为了应对大规模的努力,Benenson将劳动力外包给了Amazon Mechanical Turk的工人,Amazon Mechanical Turk是一个 “需要人类智慧” 的在线工作市场。

Benenson说他是Kickstarter的首席数据工程师,他几乎没有滑过他的资金目标,只赚了176美元。不过,考虑到他竞选活动的整体怪异之处,再加上他在Kickstarter推出仅六个月后就为2009年10月的这个奇怪项目筹集了资金,这并不是一个坏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