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亚马逊Kindle、戴尔笔记本电脑等的超值优惠

企业家与techbargains建立了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能会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多亏了我们的朋友的讨价还价,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不错的交易。检查一下:

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最高可享受 $50的折扣: $50 Kindle,$90 paperwhite,$150 Voyager for prime members这些是我们在kindles上看到的一些最优惠的价格,也是我们在更高级的Voyager上看到的首批折扣之一。我们强烈推荐50美元的Kindle给偶尔的读者,推荐paperwhite和Voyager给狂热的读者或那些寻求升级的人。

迈克菲总保护14.99美元 (原产。$49.99)McAfee的全面保护以便宜得多的价格超越了流行的防病毒软件,并为您提供了更多功能。您可以保护无限的设备,其中包括最多五个用户的安全密码管理器。这是pCMag的编辑器选择,允许您加密敏感的个人和财务信息并将其隐藏在驱动器上。

戴尔Latitude 14 5000 (E5450) 英特尔酷睿i5-5300U 14英寸商用笔记本电脑,带Windows 7 pro $549 (Orig $1,283) 使用代码: 纬度549。戴尔的Latitude 14是一款真正的工作站笔记本电脑,与Thinkpad的T系列相当,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之一。它提供TpM以增强硬件安全性,可以安全地加密公司的敏感数据。它们比传统的消费笔记本电脑更轻,更薄,更耐用,并且可以使用多年。

仅限1天! 多达50个percentoff Dyson风扇 (经过认证的翻新)-塔式风扇售价150美元,平板电脑风扇售价120美元Dyson的风扇正在改变游戏规则,但购买新风扇的价格有点荒谬。幸运的是,您现在可以半价买到它们。这些被设计成安静地操作,坐在你的客厅里看起来非常棒。

Duduma偏光运动太阳镜11.99美元 (原价。$39.99) 使用代码: F7VRNJ2V。偏光太阳镜通常是溢价的,价格为12美元,这是一副质量好的太阳镜,可以帮助您在开车,在水上甚至在沙滩上玩耍时消除眩光。对于这个价格,您不必担心丢失它们或更昂贵的太阳镜。

披露: 这是企业家合伙人工作室带给你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认为您会发现有趣和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购买它们,我们可能会从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销售收入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