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5个可以在工作中锻炼身体的公司

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了你在办公室锻炼的理由。在工作中锻炼不仅使安排锻炼课程和激励自己变得更容易,科学还表明,混合工作和健身可以提高生产力,帮助协作并改善您的情绪。

在办公室找时间健身的理由令人信服,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精明的雇主不仅鼓励员工在工作日锻炼,而且还提供激励措施和便利,促使他们休息和搬家。这些组织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科学知识,可以说服他们现场锻炼不是分散注意力,而是提高性能。

这些公司也明白,除非他们希望员工在办公桌下做俯卧撑,否则公司需要提供设施来帮助员工将锻炼融入工作日。例如,在Meisterlabs,我们安装了淋浴和储物柜,现在我们中的一大群人在午休时间跑步。这项成功的计划受到了其他企业的启发,这些企业已经成功实施了比我们更具启发性的工作锻炼计划。这里有一些。也许他们可以激励你或你的老板,让你的团队更容易地混合工作和锻炼:

1.谷歌舞。

这家位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以其对员工福祉的奉献而闻名。作为该领域的先驱,他们实施了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方法,以鼓励员工将锻炼和工作混合在一起。谷歌不仅提供现场健身中心,还提供200多个健身课程,包括 “如何在派对上跳舞” 等折衷选项。员工还可以帮助自己去滚球场,保龄球馆,甚至是皮卡曲棍球比赛。

2.迅速而确定。

Swift表明,提供现场锻炼设施的不仅仅是美国大型公司。Swift是一家全球金融通讯公司,在其总部建立了一个体育中心。员工可以在午餐时进入室外游泳池,参加各种体育课程,包括乒乓球,瑜伽,篮球和壁球,甚至可以尝试中国冥想练习气功。而这些只是团队成员可以选择的选项的几个例子。

3.没问题,老板。

能源公司康菲石油公司 (cococophillips) 竭尽全力提供另类的工作锻炼方式。该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巴特尔斯维尔的健康中心为员工提供下午太极拳课程。对于那些在公司卡尔加里办公室想要温和地介绍锻炼的人来说,现场健康中心甚至举办了一个 “我真的不想出汗” 的课程,让最不运动的员工开始走上更好的健康之路。

该公司挪威团队中的许多人显然处于健身量表的另一端。康菲石油公司也满足他们的需求。一大群挪威员工组织了一个自行车小组,为nordsj ø ritt (北海骑行) 进行训练和参加,这是一项年度自行车比赛,从埃格松德 (Egersund) 到斯塔万格 (Stavanger) 骑行60英里。

4.数数你的压力。

高力国际 (Colliers International) 的方法使人们瞥见了工作中幸福的未来。员工使用可穿戴设备来测量和跟踪他们的心率、生产力水平和压力。如果监视器检测到压力增加或生产力下降,则建议您短暂休息一下进行体育锻炼,甚至只是收拾行装并称之为一天。“这非常有启发性 -- 虽然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不会增加我的压力水平,但最近的一次销售谈判让我陷入了亏损,” 该公司的董事corporate solutions在解释这些设备提供的洞察力类型时说。

5.健康的健康保险公司。

Aetna的健康计划提供了数字革命如何帮助促进工作锻炼的另一个例子。健康保险公司为员工提供虚拟的健康和健身中心,并配备领导锻炼的动画教练。

此外,该公司还制定了一项计划,以促进瑜伽,冥想和瑜伽2010年。Aetna首席执行官Mark Bertolini告诉《赫芬顿邮报》: “结果包括心率的改善和生产力的提高,并帮助Aetna将其员工健康福利成本降低7% 2012年。”

这些公司正在证明科学已经证明了几次: 在工作中锻炼,即使没有汗水,对生产力和员工健康都有巨大的好处,但实施起来也非常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