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Visa基金会承诺出资2.1亿美元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

\

Visa基金会宣布了一项总额为2.1亿美元的两项计划的承诺,以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这与该基金会长期关注妇女的经济发展和包容性经济发展相一致,并解决了随着2019冠状病毒病。

第一个1000万美元的计划用于紧急紧急救济,以支持在Visa运营的五个地理区域中的每个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前线慈善组织,例如公共卫生和食品救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欧洲; 亚太地区;以及中欧,中东和非洲。

Vis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Al Kelly表示:“随着Covid-19的不断发展,社区正在感受到影响,需要我们的直接支持。“作为一家经营本地业务的跨国公司,我们意识到这一需求。我们还致力于实现长期复苏,并将继续按照我们帮助个人,企业和经济蓬勃发展的使命,探索加快经济活动的方式。”

第二个方案是一项为期五年的战略性2亿美元承诺,用于支持全球的小型和微型企业,重点是促进妇女经济发展。此举扩大了Visa基金会对全球小型和微型企业的长期支持。Visa基金会的资金将为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的非政府组织(NGO)和投资伙伴提供资金。

小型和微型企业是全球经济的支柱,占全球企业的90%以上,并为全球就业提供了50%至60%的份额。妇女拥有的小型和微型企业的资金每年有3000亿美元的信贷赤字,鉴于最近由于COVID-19引发的经济动荡,预计这一赤字将增加。

凯利说:“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在推动经济增长的前线加速对小企业的支持。” “由于许多小型和微型企业主是妇女,因此将产生连锁反应,支持妇女的经济发展,我们认为这是实现性别平等,减少贫困和促进包容性经济发展的最重要方法之一。”

通过2亿美元的小型和微型企业计划,Visa基金会将向非政府组织提供6000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在Visa运营所在的每个地区的小型和微型企业所有者,其中许多是女性。Visa基金会还将向与小微企业产生积极的社会和财务回报的投资合作伙伴分配1.4亿美元。

Visa基金会主席Graham Macmillan表示:“两亿美元的新财务资源表明了我们对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的持续承诺,并侧重于全球女性经济发展。” 当妇女蓬勃发展时,社区蓬勃发展。随着全球经济寻求恢复和重建,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