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没有任何商业技能的公司创业技巧

问: 没有经验在thefieldofbusiness?-Twitter个人资料Dalphine Twins

答: 我有幸指导过的一些最成功的创始人在没有任何商业经验的情况下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之旅。拥有商业背景对于创办一家时装公司或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不必要的。业务技能可以通过伟大的队友和顾问获得,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

需要的是对你的行业有独特的洞察力,或者其他人没有的核心能力,让你有独特的资格开始你的创业。您还需要对产品或服务的热情,强烈的动力,坚韧,毅力和远见,才能将您的业务构想变为现实。

假设您拥有所有这些素质,那么这里是在没有业务技能的情况下创办时尚公司的具体步骤。

寻找具有互补技能的联合创始人

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开始对你想创办的公司类型、你想在企业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你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来让你的公司起步。

在创办一家时装公司的情况下,您可能已经对特定的时尚产品 (例如,负担得起,舒适的千禧一代男士商务鞋) 有了想法,并希望负责设计产品。您需要帮助的是将您的想法转变为可行的业务,包括有关如何有效设计,制造,营销和销售产品的指导。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尝试找到此帮助,但我建议您寻找具有这些互补技能的联合创始人,即具有商业背景和时尚业经验。除了拥有这些技能之外,你还希望你的联合创始人对你的时尚商业想法和你一样兴奋。

参与时尚和创业社区

决定要聘请联合创始人是很容易的部分,但真正的挑战在于真正找到一个。通过将自己完全嵌入时尚和创业社区来开始搜索,并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您的想法。

参与这两个社区始于研究你所在地区的事件,这些事件将对时尚、创业或两者感兴趣的人聚集在一起。在时尚领域,搜索当地的时尚聚会或活动。例如,波士顿有波士顿时尚聚会小组。还要寻找更广泛的以创业为中心的活动,这些活动至少有一些消费者关注。同样,以波士顿为例,我们有风险咖啡馆和大众创新之夜。

当你去参加这些活动时,和你交谈的每个人分享你的想法,并在你所有的谈话中明确表明你正在寻找一个和你一起创业的人。别担心有人偷了你的主意。执行远比想法本身重要。

当您将自己融入时尚社区并寻找联合创始人时,您可能会遇到许多对您的产品感到兴奋并愿意为您提供建议的人。确保与这些联系人保持联系。建立一支强大的顾问团队是增加您和您的新联合创始人所带来的知识的好方法。根据行业经验,具有特定于时尚的制造,分销或营销专业知识的顾问特别有价值。

想想实现目标的最佳地点

如果你在读完上面的部分后对自己说,“我生活的地方真的没有太多的时尚或创业场景,” 我强烈鼓励你在时尚业蓬勃发展的地方创业。这将增加你建立合适的团队的可能性,并获得在竞争激烈的时尚界取得成功所需的资源和技能。

寻找优秀的联合创始人,组建一个顾问团队,并开始建立行业联系是创办公司最重要的第一步,特别是如果你以前没有任何商业经验的话。您需要将自己置于最佳位置,以结识合适的人,这些人可以加速您的发展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您的成功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