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阿里巴巴Q4营收增幅创2016年来最逊 上周五在美股价急杀近6%

「股票」阿里巴巴Q4营收增幅创2016年来最逊,上周五在美股价急杀近6%

阿里巴巴(美股代码baba)上周五公布2020会计年度(今年1月到3月)财报显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物流作业大受影响,该季营收为人民币1143亿元(下同),尽管优于预期,但22%的年增率仍创自2016年以来最小纪录。

受到投资上市公司股权损失影响,同季净利为31.62亿元,年比大减88%。疫情改变消费者的行为和企业营运方式,数位化是大势所趋,该集团已做好准备。

同季,阿里巴巴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收益为1.16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9.84元。经调整后,每股ADS收益为9.20元,远高于分析师估的6.05元均值。

虽然公司主要商业业务1月受疫情负面影响,但3月已开始稳步复苏;预计2021会计年度总收入可望突破6500亿元,年比约27%。

阿里巴巴股价上周五收盘重挫12.46美元或5.87%,连三黑,跌破200美元大关至199.70美元,为3月16日当天暴跌7.81%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