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黑莓使其软件可在Apple,Android和Windows设备上使用

黑莓宣布计划扩展其跨平台战略,并向运行iOS,Android或Windows的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提供其备受推崇的安全性,生产率和通信工具。

近年来,曾经的智能手机领域先锋的设备越来越受欢迎,但为了保持相关性,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公司正致力于将更多精力放在其软件业务和核心优势上,例如在过去十年中赢得了it认可的安全性。

在过去的18个月中,该公司对其移动设备管理系统进行了改进,以使政府机构和大公司等客户也可以管理和保护由Apple的iOS系统,Google inc. 的Android平台和Microsoft Corp的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支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其BES12平台。

它还向使用iOS,Android和Windows设备的用户开放了其流行的BlackBerry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该公司表示,计划将这一跨平台战略更进一步,并将整个黑莓体验,包括备受推崇的黑莓集线器及其虚拟键盘等功能,以及竞争对手提供的设备。

黑莓首席执行官约翰·陈 (John Chen) 在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这只是将我们的操作系统,围绕它的表面和安全层放在其他设备上的非常自然的演变,这样我们的可服务市场不仅是 '黑莓' 设备,而且是所有设备。” 添加这些功能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其他设备上可用。

Chen强调,黑莓仍致力于自己的设备业务,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在周二的巴塞罗那大会上推出至少一款新设备,并提供其设备路线图的详细信息。

他说: “我打算继续建立硬件业务。”“但是,软件业务也将受到很多关注。”

另外,黑莓宣布将通过在三星手机上提供其WorkLife和SecuSuite功能来扩大与三星电子的合作伙伴关系。WorkLife功能可在雇主和雇员之间拆分设备上的工作以及个人语音和数据成本,而SecuSuite软件包可提供增强的语音和数据服务加密功能。

黑莓宣布与三星和11月其他知名科技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Euan Rocha报道; Rosalind Russell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