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微软推Azure平台,宣布加速器计划

\

纳德拉(Nadella)相信协会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公司建立自己的独立技术的时候了(图片来源:路透社)

由Srinath Srinivasan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曾在孟买参加该公司的旗舰首席执行官峰会,名为“未来解码”,为印度业务制定了路线图。自纳德拉(Nadella)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转型过程中,以利用数字技术。到目前为止,这仅限于能够投资云迁移,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大型企业。

纳德拉(Nadella)将印度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微软(Microsoft)估计,有8,000多家SaaS初创企业驱动着印度的初创生态系统,预计该生态系统在未来十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将以三倍的速度增长。在谈到微软如何构建其Azure云基础架构以增强印度的“技术强度”时,纳德拉说:“我们将采用一种平台方法,其中将涵盖一些真正重要的方面,并帮助企业实现技术独立。” 纳德拉(Nadella)认为,协会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公司建立自己的独立技术的时候了,微软的Azure生态系统将成为其独立的技术基础。

微软印度公司总裁Anant Maheshwari表示,印度拥有全球第三大创业生态系统,拥有4.5亿智能手机用户群。该公司认为,这可以为全球市场服务,预计到2030年将有500亿台已连接的设备,到2025年将产生高达175 zeta字节的数据。这为微软带来了巨大的数字机遇。为了做到这一点,该公司还宣布启动其启动加速器程序100x100x100。根据公告,微软将汇集100家承诺的公司和100家提供企业就绪解决方案的早期和成长型初创企业。

每个参与公司将在18个月内投入100,000美元。这将投资于初创公司提供的SaaS解决方案。Maheshwari说:“该计划将帮助初创企业扩大规模并获得指导,获得Microsoft平台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并为上市活动提供支持。”

除了Azure提供的云基础架构之外,在未来十年中,Microsoft还将专注于使其智能化并启用边缘计算,因为它希望将这些服务带到实际生成数据的地步。作为Azure平台的重要组件,信任与安全,人工智能,Office 365,Dynamics 365,Linkedin和用于公民开发人员的工具在数字化旅程中将变得至关重要。

纳德拉(Nadella)提到,印度的新独角兽从Azure云中受益最大。Azure致力于建立无限的数据资源,以帮助企业扩展。这使得分析功能同样重要,这反过来又需要AI。Azure旨在使AI民主化并使其像商品一样可用。据他介绍,真正的任务是为客户创建工具和框架,以充分利用AI。例如,在与驾驶,娱乐和医疗保健相关的用例中,人工智能与传感器协同工作。在印度,与微软有合作关系的阿波罗医院(Apollo Hospitals)提取临床数据并将其转换为Azure平台上的AI模型。

纳德拉(Nadella)声称,未来几年印度软件工程师的工作岗位中有72%将在科技行业之外。因此,Microsoft将推动工具链作为Azure的一部分,以使作为领域专家的公民开发人员能够在其域中创建应用程序。在此过程中,Linkedin将帮助人才再技能提升。纳德拉(Nadella)从Linkedin收集的数据显示,到2022年,将有54%的员工需要重新培训或提高技能。

专业的社交平台还将帮助建立合作伙伴和员工库。企业的生产力和通信方面将由Dynamics 365提供支持,该Dynamics 365还将集成关键的业务流程,从而使如今每天发生的手动活动自动化。这种基于平台的结构将受到Microsoft Defender的保护和保护,Microsoft Defender将负责保护信任部分,以确保企业可以充分利用数据并将其商品化。

作为当今一些利用天蓝色服务的独角兽的例子,微软还透露它已经与InMobi,Myntra和Udaan合作,提供各种服务。其他公司包括Reliance集团,印度诺华,现在的爱神(Eros)和阿波罗医院(Apollo Hospita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