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将您的城市定位为下一个启动热点的5种方法

所有的企业家都在寻找下一个硅谷,如果他们不寻找它,他们会努力在自己的后院展示它。

我们都听说过,或者至少读到过,美国城市宣传每一个可以想象的卖点,从负担得起的住房 (“来吧,伙计们,几乎所有地方都比湾区便宜”),到税收优惠,当地文化,蓬勃发展的创业场景等等。基本上,如果你想在这些 “二线城市” 之一开展创业,你会在整个网络上找到对你的创业的支持。

我个人住在一个为企业家提供大量礼物的城市。《华尔街日报》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的封面上最近重点介绍了我的城市,内华达州里诺市,其中详细介绍了该市对未来的愿景,渗透策略以及对吸引技术公司的兴趣。尽管城市和国家的促销活动一直是赞誉和争议的主题,但里诺 (Reno) 已迈出了一步,说服企业家认真考虑这个人口不足50万的大都市地区。

可以看到可以在红地毯上滚开成为硅谷后台办公室的整体人员和组织的前门视图,这是里诺 (Reno) 的五件事-一个褪色的赌博小镇,不到六年前就陷入了困境-已成为潜在的创业活动温床:

1.鼓励公职人员参与进来。

里诺 (Reno) 竞购业务的最有力组成部分也许是地方和州代表愿意打招呼并吸引潜在的植入物。RenoMayor Hillary Schieve在一个部分基于创业环境的平台上进行了竞选。参议员本·基克赫弗 (SenatorBen Kieckhefer) 积极争取增加工资税的提议,并定期向企业家计划和组织提供支持,例如内瓦达雷努兹门大学创业中心。

我听说过的城市很少,由于建立了四个或五个联系,因此,新到城镇的准企业家可以在市长办公室找到自己或自己的位置。铺平这条金路是这座城市做得很好的事情,并为企业家提供了热情的欢迎和机会,使他们与合适的人见面没什么困难。

2.提供丰富的资源。

如前所述,该地区愿意亲自指导新手使用诸如招聘池,法律咨询和资金支出之类的资源,而对于吸引新企业到城市来说,这一点很重要。里诺 (Reno) 充斥着准备并愿意提供帮助的组织和活跃的社区成员。本着这种精神,内华达州西部经济发展局 (EDWAN) 开发了Reno Startup Deck,这是一副带有扭曲的卡片: 每张卡都具有本地资源的照片,名称和公司以及其服务列表,或者具有特定组织/实体,其服务对于任何有抱负的企业主都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纸牌游戏,EDAWN选择了致力于培养潜在新兵需求的社区支柱,并且对于任何游戏都至关重要,它建立了一套规则来确保真实性和行为准则。

金钱也很重要。风险基金包括支持内华达州早期企业的battle Born Venture和银州机会基金; 同时保持该地区持续存在的可持续融资机会。此外,诸如Newbean Capital,Sierra Angels,Holland & Hartand more之类的私人支持者正在涌现,为整个城市的初创企业提供了多种融资渠道。当然,里诺 (Reno) 到山谷金矿只有很短的飞行或车程。

3.确保积极主动的大学支持和投资。

一个中型城市只有对潜在的创业移民如此有吸引力,除非它能够提供劳动力来支持生态系统。里诺 (Reno) 并不是受过技术培训和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的温床; 实际上,这座城市长期以来一直以较低规模的毕业率和缺乏支持创新劳动力的计划而闻名。一切都在改变,并为城市的定位创造了奇迹。

Ozmen创业中心支持UNR计划,这些计划可发展创业能力并促进新的企业的创建,并且是InNEVation校园扩展的组成部分。它继续与EDAWN紧密合作,扩大和调整课程,程序和校园资源,以培训学生特定技能和技术语言,以满足对初创企业和可能搬迁到Reno的技术公司的高需求。

该大学还在促进无人机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迄今为止,该地区吸引了近十家制造商,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家自主航空交付公司Flirtey。这些公司正在为该地区带来大约400个工作岗位,而unr正在努力抽出受过教育和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来满足需求,这是一个关键方面,可以决定或破坏企业家在里诺开设商店的决定。

4.发展繁荣的创意社区。

企业家不再是上流社会的社交名流,而是在私人俱乐部和行政休息室周围闲逛。新时代的创始人和高管们希望在一个充满创造力和灵感的繁华地方生活和工作,以满足他们活跃的思想。一个无法提供艺术家和远见卓识的城市不会吸引人们,也不会培养技术领导者所需的 “制造商” 劳动力。

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Burning Man,以及它全年为艺术提供的资助和支持,Reno创意班的成员有很多机会锻炼自己的激情并享受社区支持。市区为摄影师和摄像师以及几个艺术家合作社提供了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其中包括由Gmail的发明者paul Buchheit支持的,以及一个全年龄的艺术和音乐组织。正是这个艺术社区为重新定位者创造了最独特的吸引力。

5.让公众保持 “有机的心态”。

也许创建创业社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企业家及其员工希望成为其中一部分的文化。这不是营销头或大规模激励措施所能建立的。相反,它需要集体的动力来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赚钱,而是玩游戏。

城市必须培养人们会谈论的宜居环境。在里诺 (Reno),位于市中心的河滨步道 (riverwalk) 和白水皮划艇公园 (white water kayaking park) 的边缘,是一个协作工作区,旨在支持企业家和创意人员的城市劳动力。该空间作为 “Startup Row” 的中心点,该中心是由市区的一群早期创业定居者共同建立的。

具有文化气息的地区以及当地拥有的餐馆,酒吧,专卖店和社区中心正在蓬勃发展。正在进行的运动,例如燃烧人为主导的艺术计划,构成了文化倡议,这对寻求合作,非侵略性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连续企业家具有吸引力。

在任何希望吸引企业家精神的城市中,居民和传教士都必须团结起来,提供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然后向外界兜售。将艺术家,政策制定者,有影响力的人和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畅饮由激情和对新未来的渴望而建立的具有吸引力的社区,这激发了里诺或任何城市在未来几年都能吸引新企业家的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