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快餐CEO: 美国政府使我们难以成长

在中国,顾客不点薯条 -- 他们是舒调。在土耳其,它们被称为patates,在俄罗斯,您会要求kartofel'fri。

哈迪 (Hardee's) 和小卡尔 (Carl's Jr.) 的母公司CKE Restaurants的首席执行官安迪·普兹德 (Andy puzder) 应该知道。由于美国以外的潜力更高,他的公司正在迅速向海外扩张,这受到他认为政府监管过多的阻碍。

普兹德说: “在美国很难开业,但我们热爱美国,并继续为开设餐厅和创造就业机会而进行良好的斗争。”“只是政府让我们很难建造那些餐馆。”

在过去三年中,哈迪 (Hardee's) 和小卡尔 (Carl's Jr.) 在国际上开设的餐厅比在自己的后院开设的餐厅还多,这是第一次。CKE现在在30个国家/地区经营餐厅。

按百分比计算,增长率惊人。在此期间,该公司在国内的餐厅数量增加了2% 家。同时,由于CKE填补了 “空白” 或目前没有餐厅的区域,国际位置跃升了53%。

在西伯利亚比加利福尼亚更容易开放

“在当前的美国商业环境下,监管和税收限制往往会抑制原本充满活力的企业家精神,” 普兹德说。“我们希望看到国内市场有更多的增长。不幸的是,我们的加盟商在西伯利亚开餐厅比在加利福尼亚更容易。”

在美国,该公司的Hardee's pision正在纽约,新泽西州,芝加哥和南佛罗里达州扩展。同时,小卡尔 (Carl's Jr.) 在德克萨斯州和西雅图地区正在增长。

puzder将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欧洲称为他认为增长机会最大的地方。

他补充说: “除了南极洲和北极,我想不出我们没有看到的任何国家。”

目前,该公司在俄罗斯拥有36家分店,正在 “积极” 扩张,通过合资企业在中国有6家,在巴西有2家。他补充说,巴西的人数可能会激增至500。

他说: “很难谈论中国的数字。”“你可以在那里1,000 (或) 2,000。很难估计那个国家的潜力。"

CKE目前正在谈判在西班牙,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开设第一家分店。

在印度,这也 “非常接近交易”,普兹德说 “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国家,因为他们不吃汉堡”,但会选择鸡肉三明治和蔬菜馅饼。

对美国扩张的挑战

puzder将乙醇法规命名为 “乙醇法规”,这导致牛肉成本上升,最低工资上升以及由于奥巴马医改而导致的劳动力成本上升,这是使在美国开展业务比过去更加困难的三个障碍。

为了帮助减轻劳动力成本上涨的影响并吸引精通技术的一代,CKE正在转向技术,并在其餐厅内寻找移动订购和平板电脑订购的选择。

“我认为它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这也降低了您的成本,”他说。“当他们谈论提高最低工资或为员工提供超过30小时的医疗保健时,您确实在鼓励自动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