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更多的买家和Stubhub帮助eBay超越了盈利预期

EBay Inc. 周二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收益,并提高了其全年收入预期,因为经过改版的购物平台吸引了更多的买家,从而缓解了paypal Holdings Inc. 分拆后的增长担忧。

首席执行官德文·温尼格 (Devin Wenig) 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家电子商务公司一直在执行其计划,在其平台上提供更多产品选择,新品牌和更多小型企业卖家,并让卖家提供详细的产品数据和评论。电话。

他说: “我们对marketplace平台进行的主要基础更改之一是提高相关性,这是向更多基于产品的转变。”

例如,eBay已与阿迪达斯 (Adidas AG) 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其平台上在欧洲主要市场开设展厅。

EBay剥离了其主要的增长引擎paypal去年7月,通过全面改革其平台,搜索功能并重新关注小规模卖家来解决其核心业务增长放缓的问题。

该公司表示,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其商品总额 (即在其网站上出售的所有商品的总价值) 增长了1%,至204.5亿美元。

活跃买家的数量3.8% 上升至1.62亿。

该公司的大部分增长还来自其机票经销商子公司Stubhub及其分类广告业务。Stubhub的收入为1.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而分类广告同比增长15%,销售额为1.86亿美元。

EBay预测本季度收入为21.4亿美元至21.9亿美元,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利润为每股40至42美分。

根据汤森路透I/B/E/S,分析师平均预期收入为21.4亿美元,每股利润为44美分。

EBay表示,预计全年收入为86亿-88亿美元,而此前的预期为85亿-88亿美元。

第一季度净收入降至4.82亿美元,即每股41美分,而去年同期为6.26亿美元,即每股51美分。

不计一次性项目,eBay每股收益47美分。

收入增长了3.7%,达到21.4亿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盈利45美分,营收20.8亿美元。

EBay股价在开盘后立即上涨4%,但随后交易持平。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跌近11%。

(由班加罗尔的Sai Sachin R和芝加哥的Nandita Bose报道; 由Sriraj karluvila和Matthew Lewis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