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企业培训2020新产品全国发布会圆满落幕

11月3日-4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暨2020新产品全国发布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本届会展在延续了往届“搭建企业培训采购和供需交流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大学校长、专家、学者和各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数据分享、课程路演、新品发布等,更有2019企业大学创新联合特展、九大版权课程发布、首届内训师大赛颁奖典礼、第二届培训机构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学习技术论坛等特色活动荟萃一堂,完美呈现了新时代培训行业新生态的全盛景况。21个分会场、20多个专题展区、100多家严选供应商,观展人数超过4000余人。

新时代中国企业培训产业的未来趋势与机遇

《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致辞并发表讲话

《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企业培训产业的未来趋势与机遇提出了六大关键词:业务、组织、领导力、工作场景、数字化技术,以及企业大学。他指出领导力仍然是大家普遍关心的焦点话题,AI/AR/VR/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持续受到关注,组织经验萃取已上升为企业学习的热点。

2020新产品重磅发布

九大版权课程权威发布。随着人们精神素养的提高,对知识产权越来越重视,课程版权的维护也得到了培训业内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此次新品发布上,《基于经验萃取的课程开发》《结构思考力》《领导梯队与领越领导力的最佳实践》《红色蓝海™》《创客车间™》《菁萃:从经验到业绩的经验萃取综合解决方案》《领导力发展,从自我觉察开始》《九段领导者™——柔性领导力》以及MOKA学院全球系列版权课程钜献来袭,为国内版权课程的健康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杂志2020核心产品权威发布

大会现场,《培训》杂志副主编顾邦友发布了包括全媒体报道与品宣项目、研习卡、中国示范性企业大学创建工程等核心产品及“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将于明年4月在湖北武汉举办;“2020第九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也将全面升级为“中国(国际)企业培训服务展览会”,并以全球视角焕发新的活力,呈现给参会者等重大消息。

三大特色专场氛围热烈 共享行业盛宴

2019中国内训师大赛颁奖典礼暨2020中国内训师大赛发布仪式隆重举行,300多位来自企业与人才发展领域的专家、内训师齐聚一堂。现场颁发了100位“新锐内训师”和100位“金牌内训师”奖;中信银行、京东集团、南方航空、光明乳业、中铁一局等20家企业荣获本年度“金摇篮奖”;河北硕果、深圳爱德、厦门企友、置信大学、武汉优客优选共5家活动组织单位荣获“优秀赛区”奖。

在第二届培训机构创新发展论坛上,《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和君恒成董事长蔡萌、卓越成长创始人卞维林以及时代华商董事长鲁强就培训行业大变局中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总裁圆桌会议。同时,结构思考力学院CEO李忠秋提出培训机构要加强持续创新能力建设;中旭股份董事雷志平提出要把培训机构建成赋能型学习组织;课通天下CEO倪合明表示要加快培训机构的转型速度;行动教练®创始人季益祥表示要加强培训机构的团队建设,把员工带成干将等观点,引起现场与会者广泛探讨。

第三届学习技术论坛以“探索中国行动学习的未来画像”为主题,来自中化创新管理学院、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合作交流中心、浙江电信天翼学院、百年基业、中铁隧道局集团人力资源部、珠海金控人力资源部、华润水泥学院等多家企业单位,聚焦于行动学习在国内的落地应用展开深入讨论。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

来自腾讯乐享、卓越经理人、华商基业、铭师坊、课匠堂、知学云科技、百年基业、麦肯锡商学院、MindSpan、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课度、华成咨询等多家人力资源和培训服务品牌供应商与数十位专家学者,聚焦社交化学习、绩效改进、经验萃取、行动学习、教练等多个维度,向参会者勾勒出当前以及未来培训生态圈的发展重点和方向。

本次会展活动,深圳特区报记者就企业内部人才培养和未来人才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进行了专题对话。同时,中国网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会展活动进行了报道。2019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上海站)收官之战,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