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当你的客户工作是饥馑而不是盛宴时要采取的4个步骤

如果你从事专业服务,是小企业主或自由职业者,你可能有过一段时间,稳定的工作流程似乎关闭了。在我们咨询业务的早期,我们自己也不时经历这种盛宴或饥荒周期。

“盛宴或饥荒”经常发生在年轻的企业中。过山车体验是这样的:你有了一两个新客户,忙得不可开交。但忙碌的缺点是你停止了大部分或所有的营销努力。然后,有一天,你抬头一看,发现客户的工作已经完成了——而且你没有新的客户。

在这一点上,在我们自己的业务,我们往往经历较少的波动。然而,有时,我们中的一个或另一个需要更多的工作。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发现执行以下一个或多个步骤可以使插口再次运行。

站在人们面前。

当你连续数周或数月用头工作时,你的能见度可能会下降。你需要增加你的互动。所以,参加那些在过去产生成果的社交活动。去工作快乐时光和社交活动。花一两天的时间在你当地的同事那里工作。

这些合作办公室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满足其他小企业主,发展新的关系,并找到未来的客户。如果你擅长在公众场合演讲,那就联系那些使用演讲者的组织,让他们自愿为你服务。如果你的时间表是灵活的,建议这些组织,你可以填写作为最后一分钟替代。我们认识里士满的一位顾问,他每个月都会发表一到两次演讲来代替其他人。

利用技术。

根据你的业务,你可以使用Facebook、LinkedIn或其他广告来产生工作。根据Wordstream的说法,Facebook的广告相对便宜,能够吸引目标受众,并且在关注正确的结果时,能够非常有效地产生潜在客户。

我们还建议,这可能是值得的额外费用获得专家帮助这些广告。如果你能利用节省下来的时间创造额外的销售,这一点尤其重要。虽然广告相对容易创建和放置,但专家的帮助可以提高你的对话速度。如果你再多找一份工作,额外的工作就可以很容易地抵消成本。

联系现在和以前的客户。

对大多数企业来说,新客户的最佳来源是现任或前任客户。不要害羞。请你的客户在下班后吃午饭或喝一杯。让他们知道你会感激他们的推荐。这可能会触发你的客户转达他们一直想做的推荐。

或者,这可能会导致他们接触到你额外的工作。就在上周,波利给一位前客户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邀请他共进午餐。午餐是为了感谢他的推荐。午餐时,波莉很高兴从这位客户那里得到一件新作品。她甚至不用问。

开发系统以保持管道充满。

最好是让管道充满水,而不是在工作干涸的时候去抢。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把市场营销作为你的首要任务。每周安排时间与他人交流,并保持你的脸在他人面前。开展点滴营销活动或每周写一篇博客。花几个小时思考你是如何获得最好的客户的,然后制定一个计划,帮助你找到并赢得更多的这类客户。把你计划的行动步骤作为你每天和每周关注的一部分。

当然,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工作,得到有报酬的任务一定是你的重点。我们都需要付账单。

为了增加你找到工作的机会,请关注前三条建议。利用技术产生潜在客户,通过网络和演讲在人们面前脱颖而出,可以帮助你迅速取得成果。然而,我们发现,接触当前和以前的客户往往是最快的方式来接受新的工作。

然后,一旦你的工作量恢复正常,不要重复你以前的习惯。将系统安装到位,确保管道始终充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