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多数领导者无法掌握的一个基本特征

在整个历史和科学研究中,脆弱性始终与弱点有关。在商业,政治,几乎任何领域或行业的领导者尤其如此。但是,在这段视频中,《创新心态》的作者格伦·洛皮斯 (Glenn Llopis) 准确地概述了为什么这种特质对于领导者成功发展业务至关重要。

他声称,作为商业领袖,如果你:

不要将透明度视为一种强大的素质,不要承认自己不了解一切,假设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能帮助看到比在人际关系中更大的抵抗力量

相反,洛比斯挑战像你这样的企业家,让他们接受透明度、脆弱性和问责制的力量。特别是在重塑时期,至关重要的是 “勇敢地变得脆弱,勇敢地变得脆弱”。

单击 “播放” 以了解有关为什么脆弱性是企业领导者成功的关键因素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