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3甚至证明荒谬想法的网站都可以成为在线赚钱的人

互联网是惊人的,已经成为我们几乎所有东西所依赖的东西。想象一下24小时不上网。不要坐下来浏览您喜欢的网站,不要拿出智能手机查找内容,也不要检查社交媒体。

互联网不仅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日常运作方式,还为创意企业家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机会和可能性世界。是的,即使是那些想法荒谬离谱的人。

这里有三个例子,说明多亏了互联网,几乎任何想法,无论多么荒谬,都可以转化为在线赚钱的人。

1.运送你的敌人闪光

去年,当时22岁的企业家马修·卡彭特 (Matthew carpenter) 开了这个网站,开玩笑说人们想对他们的敌人做什么 (木匠称闪光 “工艺世界的疱疹)。但是,在iShip您的敌人闪闪发光的病毒传播之后,该站点几乎在一夜之间就收到了价值约20,000美元的订单。事实上,如此之多,以至于卡彭特暂停了新订单,并决定出售该网站。它很快就以85,000美元的价格易手。

考虑到大部分收入是利润,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支付6便士还算不错。尽管用闪光填充所有这些信封的任务一定令人生畏,但出售的商品成本却很小。

在这个成功故事之后,其他几个闪闪发光的炸弹网站也启动了,但它们很可能没有经历过与原始网站相同的财务收益。如果您今天访问该网站,您会发现新所有者还推出了其他几种gag产品,进一步证明这些荒谬的想法确实有市场。

这是一个突出重点的例子: 如果你有一个想法,那就去做吧,不管它有多疯狂。在网上创业时,进入成本非常低,所以即使你失败了,经济损失也是最小的。

2.你邮箱里的Di * k

快速访问这个令人发指的网站会让您无法控制地大笑,或者在摇头时单击后退按钮。根据该网站的说法,“…我们的常驻艺术家pablo Dickasso将接受您的信息并创建自定义的di * k艺术品,并将其邮寄到您选择的a ** 孔。”

因此,多亏了互联网的力量,本来会导致学校纪律处分的 “艺术品” 现在是一项可行的业务。休克因素和喜剧价值本身就给出了这样的吸引力。如果您查看Facebook上受欢迎的病毒故事,这些故事获得了数百万的参与,您会发现它们都具有令人发指或过分的元素。

当今的在线一代在分享有趣的图片和视频方面蒸蒸日上-并且该产品已正确对齐以引起人们的关注。

3.猫事实

想每月用30到90条包含随机猫事实的短信轰炸某人吗?如果这正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你很幸运,因为每月只需2.99美元,你就可以确保你的朋友 (或敌人) 每天至少收到一份新的猫事实。是的,猫的事实是一项真正的服务。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完全疯狂的想法,为我做这个: 转到YouTube,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 “猫视频”。最重要的有机结果我写这一天有9500万多个视图。继续向下滚动,浏览结果的前几页。有无数的猫视频,有数以百万计的观看次数,证明猫相关服务有巨大的市场。是的,即使是让你的手机充斥猫事实的服务。

此处的消息: 互联网为创业者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除非你去做,否则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想法是种马还是笨蛋。您是否对业务有想法-温和或狂野-并希望获得一些现实世界的反馈?加入我从这里开始的企业家和企业主的免费在线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