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预期Fed将降息+消费者信心下滑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走跌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下跌,因市场估计美联储本周将会将降息,而英镑示弱,因英国可能在12月举行大选。

「外汇」预期Fed将降息+消费者信心下滑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走跌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二下跌0.08%,报97.690。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12美元,报1.1112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06日圆,报1美元兑108.89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06瑞郎,报1美元兑0.9940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06日圆,报1欧元兑120.99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053瑞郎,报1欧元兑1.10455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01美元,报1英镑兑1.2862美元。

现投资者关注美联储(Fed)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果,如果Fed暗示不愿进一步降息,美元可能上升。

「外汇」预期Fed将降息+消费者信心下滑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走跌

道明证券驻多伦多的北美外汇策略主管Mark McComick表示,预计Fed将是鹰派反应,美元将可能会走强。鉴于市场正预期Fed将在未来几个月支撑经济,据估计,Fed暗示稍做喘息将会加强美元整固,特别在兑换已受英国脱欧乐观人气驱动的欧元和英镑。

此外,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消费者信心出乎意料下降。这也会影响美元汇价行情。

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对英国将达成脱欧协议以避免无序脱欧感到乐观。这种乐观情绪最近支撑了欧元和英镑。

然而,周二(29日)英镑在震荡交投中下滑。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赢得议会初步批准举行英国近一个世纪以来的首次12月大选,以打破英国脱欧僵局。

周一,欧盟同意让英国脱欧灵活延迟三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