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临近交割东京市场鲜有波动

摘要: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维持高位振荡,5月合约升水上市后可能达成193日元的中期反弹目标。届时一旦上海市场做多资金离场,橡胶市场整理可能会引来一波中期的回调走势,交易操作上建议以远月合约逢低做多为主,回调目标定在176日元附近。

东京早盘RSS2004合约开盘在192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4日元。TSR2005合约开盘在149.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8.98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近月11月合约面临掉月交割之前保持横盘整理,持仓量再次减少短期突破上涨的可能较小。上海橡胶市场依旧也许上周后半程的走势,在晚盘交易较为冷清的时候由投机资金拉涨,而日盘则以获利了结交易为主。东京市场由于近月合约掉月,而远月合约也面临给新开合约上市让出价差的压力,4月合约最后收盘在187日元附近做横盘整理的走势。最后11月合约结算价为172日元,交割数量为201手合计1005吨,其中大部分仍旧以到期货物为主,预计到明年3月东京市场将延续处理到期仓单的行情,而由于明年泰国减产期可能提前来到的报道,预计4月以后合约较3月合约价差可能维持在较高水平。

现货方面,11月25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48.65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6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3.71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46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8.9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7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维持高位振荡,5月合约升水上市后可能达成193日元的中期反弹目标。届时一旦上海市场做多资金离场,橡胶市场整理可能会引来一波中期的回调走势,交易操作上建议以远月合约逢低做多为主,回调目标定在176日元附近。

东京

11月25日东京收盘时2004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00美元/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