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苹果领涨今年科技大盘Netflix为最差持股

尽管对贸易战的担忧加剧,苹果今年股价仍轻松超越主要美国科技股大盘,根据Market Realist 的部落客Aditya Raghunath 专栏报导,2019年尖牙股(FAANG) 以苹果领涨,上涨了39%。年初至今,美股道琼上涨了15.2%,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8.5%。

「股票」苹果领涨今年科技大盘Netflix为最差持股

累计今年以来,苹果(AAPL-US)股价上涨了39%;脸书(FB-US)涨幅超过36%;Netflix (NFLX-US)今年下滑了2.7%;亚马逊(AMZN-US)上涨15%;谷歌Alphabet(GOOGL-US) 在2019年增长了16%。

其中苹果和亚马逊是首两家市值达到1兆美元的公司。苹果的市值为9870亿美元,亚马逊的市值为8507亿美元。其中推涨亚马逊的两大关键因素,包括其大幅增长的云业务和广告业务。分析师认为,亚马逊仍是长期最佳持股。

苹果领涨但估值低

而虽然美中贸易战情势加剧,苹果在本月初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还推出了苹果视频、游戏、新闻和信用卡方面的新服务,以摆脱对iPhone的依赖。

不过市场对苹果iPhone需求仍然强劲,可望为公司提供连续两年强劲收入,分析师估计下一代iPhone的5G功能,会更加吸引新旧买家。

尽管苹果领涨尖牙股,但分析师预期苹果年度股价目标价为226.48美元,价格较平均预期低3.6%,意味着上扬潜力有限。

「股票」苹果领涨今年科技大盘Netflix为最差持股

串流影音媒体战

社群网站巨头脸书(FB-US)在2019年的回报率超过36%,超越道琼指数和除了苹果以外大盘,紧追苹果。脸书拥有四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包括像是WhatsApp和Instagram 皆有助于增加公司的广告收入。

不过脸书也正期盼进入影音串流媒体领域,这将直接与Roku、苹果Apple TV和亚马逊Amazon Fire Stick竞争。

不过以串流影音起家的Netflix 股价,今年股价表现不佳,下跌了2.7%,平台接连传出许多经典好剧出走,随着Apple 和Disney 将加入Amazon Prime 和Hulu 等影音串流市场,分析师和投资人担心该领域市场渐趋饱和,竞争也将加剧。

分析师评估尖牙股2019年度目标股价,脸书、Netflix 、亚马逊和谷歌分别折让了32.8%、45%、33.8%和15.3%。

由于Netflix在过去12个月中表现不佳,因此具有最大的上行潜力。但是,由于竞争加剧和市场饱和,Netflix在尖牙股(FAANG)股票中也是风险最高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