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成为技术CEO,掌握学习编码必备技能

当你创办一家公司时,专注于你所知道的是有意义的。但是,当你到了不再是专家的阶段,是时候雇佣一些外部帮助了。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这就是技术阶段,当您实际上必须构建数字产品或管理网站时。然而,与其雇佣外部帮助,为什么不学会自己编码呢?此外,这些天来,知道如何编码会给你在专业领域带来巨大的优势,因为这项技能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在Master Learn中获取所需的知识,以2021认证捆绑包进行编码。这个由13个课程组成的捆绑包涵盖了广泛的编码主题,从web开发和数据科学到软件工程等等。该捆绑包包括托尼·斯汤顿 (4.3/5讲师评级) 、罗布·梅里尔 (4.5/5讲师评级) 和罗布·珀西瓦尔 (4.5/5讲师评级) 等专家近120小时的培训内容。

无论您尝试学习如何做,此捆绑包都会帮助您。您将通过ping到Java foundation,JavaScript,jQuery以及HTML和CSS来探索web开发。此外,您将通过深入研究R编程语言、Apache Spark、用于数据分析的python等,熟悉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您还将加快软件编程语言 (如C,C #) 和灵活语言 (如Ruby on Rails) 的速度。

学习编码,这样您就不必雇用外部帮助来管理技术细节。现在只需34.99美元就能获得大师学习代码2021认证包。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想2021年评估你的投资吗?看看DiversyFund,开始在私人房地产中投入你的脚趾,价格低至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