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云访谈《崛起中国》节目连线“武汉东振机电设备”总经理李子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战疫情稳经济,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步伐不断加快。在制造业一线,以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为支撑的智能制造,更好地经受住了疫情冲击,复工复产的速度也明显加快,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也在疫情期间表现出了更强的抗风险能力。

为此全新专题“云访谈”节目《崛起中国》节目开始全国征集企业代表,旨在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诚信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疫情面前,大企业显示品牌力量和平台优势,中小企业则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构造市场经济主体,促进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

\

武汉东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11日,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现代化工厂自动化设备的研究与制造,其主要产品为工装夹具、非标设备和非标配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冷、机械电子等行业,为众多企业高效的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持。

李子龙,武汉东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曾就职于广州东振,在职期间其能力突出,积累丰富的行业知识及管理经验。公司成立之初,他凭借自己对制造业的丰富经验及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带领公司团队不断开拓创新,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在节目的连线采访中,总经理李子龙先生向节目主持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经验。2014年,伴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总经理抓住市场需求机遇,成立了武汉东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凭借着他对机械制造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在诚信经营、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及宗旨领导下,公司依托优秀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团队,企业迅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先后成为东风集团、广汽集团及相关配套零部件公司、空调压缩机及军用品研发机构的重要供应商。

为给予客户生产满意的产品,公司不断充实及完善自身,2017年成为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2019年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武汉东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精密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严格的检验程序,保证每一个产品符合客户的要求。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用心服务”的宗旨,为消费者追求高效服务。

在节目的最后,总经理李子龙先生总结道,公司始终承诺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交付满意的产品,提高高度整合的技术方案和优良品质的产品,为客户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是其永恒的追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