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乔治·H·W的照片。布什在灵柩前的服务犬哀悼牵动了互联网的心弦

乔治·H·W总统的照片。周日,布什的军犬趴在老主人的灵柩旁,情绪低落。这一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发了一片情绪。

布什的儿子、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转发了这张照片,上面简单地写着“萨利有手表”

俄克拉荷马州当地新闻主播阿比盖尔·奥格尔在推特上说:“萨利,乔治·H·W总统的服务犬。布什,一直在照顾他最好的朋友。安息吧,41。好孩子,萨利。”

女演员奥利维亚·穆恩分享了这张照片,她说:“这是他的小狗萨利,一直躺在他身边直到最后。谢谢你的服务,总统先生。”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布雷特·拜尔特韦德说:“这是一张很好的照片,照片上的苏利是一只服务于@GeorgeHWBush的服务犬,哇哦。”

在布什的妻子芭芭拉于四月去世后,萨利斯泰德在六月担任布什的同伴。据报道,萨利将与第41任总统进行最后一次访问。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萨利预计将在周一下午陪同布什的灵柩前往华盛顿特区。布什的遗体定于周一下午5点到周三上午10点在美国国会大厦安葬。

美国广播公司说,在此之前,他的遗体将被送往休斯顿的艾灵顿油田联合储备基地,然后送往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

布什的长子、前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w.Bush)周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萨利躺在老主人灵柩前的照片。

第43任总统布什说:“尽管我们全家都会想念这只狗,但我们很欣慰地知道,它会给他的新家沃尔特·里德带来41岁时同样的快乐。”。

萨利将返回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继续工作。

这只服务犬是以切斯利“萨利”苏伦伯格的名字命名的,这位美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2009年将一架客机安全降落在纽约城外的哈德逊河上。

老布什星期五去世,享年94岁。他患有帕金森氏症,近年来因肺炎定期住院治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