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家科技初创公司想要彻底改变你的家

拥有一个完全相连的家的想法对许多人来说听起来很棒,但是你自己设置好吗?可能没那么多。

再加上管理所有已连接设备的问题。你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解锁你的前门,另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你不在家的时候打开你的卧室的灯,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炎热的夏日打开空调。

当然,你是有联系的,但是体验并不完全是无缝的。

位于犹他州普罗沃的Vivint试图改变这一点。安全和自动化公司最近推出了Vivint Sky,这是一个为您的家庭提供的枢纽,可让您通过同一应用程序控制灯光,恒温器,门锁甚至监控家庭的安全摄像头。更好的是,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如何使用它,并就如何改进提出明智的建议。这与我们将来从Apple的HomeKit或Google看到的情况以及像Revolv这样的一些公司试图对您现有的智能家居设备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

与其他一些解决方案不同,Vivint是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需要你使用它的软件和硬件 -- 这意味着你必须放弃你的巢穴才能加入。这与Lowes的Iris系统所提供的类似,但是,与其购买inpidual硬件并自行安装,不如专业安装灯,锁和安全摄像头,并收取使用它们的订阅费。

该服务有四个不同的功能层,每月从54美元到70美元不等,扣除99美元的激活费用。

“Vivint Sky通过提供前所未有的对家庭的控制来改变家庭自动化体验,” Vivin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dd pedersen说。“虽然我们已经有超过800,000名消费者使用我们的家庭自动化技术,但这仅仅是个开始。”

这是一个仔细的观察:

Vivint未来的一部分不仅是家庭自动化,而且是智能自动化。该公司的新Sky系统引入了一个具有 “智能学习” 功能的新云技术平台,该平台关注您如何与家庭互动,从中学习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智能。

把它想象为Nest的智能恒温器功能,除了类固醇。它不像现在任何东西。越来越聪明的不仅是你的恒温器,还有你的锁和灯。当然,当你在办公室的时候,系统可能会建议你在白天调整温度,但是当你不小心忘记上班时,它也可能会问你是否想锁上前门。

您可以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访问Sky,也可以从台式计算机访问Sky。如果你对它们感兴趣,它的所有自动化任务都是在完成之后完成的,所以你总是知道你的家发生了什么,并且可以选择退出,认为它是一个糟糕的建议。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家将了解更多关于你和适应,最终创造一个精简和超级智能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