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远程办公人员的5个基本技术工具

远程员工享受着从世界上许多地方上班的自由,而不会被束缚在办公空间上。例如,您可以选择在家中舒适地工作,甚至完全转移到另一个国家。

如果您打算在路上工作,这里有五个小工具,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帮助您保持联系:

1.移动热点

通勤者严重依赖wi-fi热点。但是,如果您到达咖啡店并发现无线网络已关闭,该怎么办?如果您手头有移动热点,您将永远不会错过deadline。这些小型设备使您可以将多个小工具束缚到移动互联网连接上。与您的cellularcarrier联系,以查看移动热点计划的成本。

2.无线耳机

你经常在旅途中接听电话吗?能够做到这一点,免提和无绳可能是生产力的一大福音。无线设备可穿戴设备,可在房屋周围进行多任务处理甚至通勤时工作。这些耳机通常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手机,并允许您的手机和耳机之间的距离为几英尺。

3.解锁智能手机

如果您打算在美国境外旅行,那么明智的做法是考虑投资购买具有GSM功能的解锁智能手机。这样,无论您身在何处旅行,都可以购买运营商计划和sim卡,以避免全面的漫游费用。

解锁的电话可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从国外拨打电话时。在您投资购买特定手机之前,请检查其天线功能,以确保它可以在海外运行。一些智能手机很难连接到国外的蜂窝网络频段。

4.云存储

作为远程办公人员,您的设备丢失或被盗的风险更高。你可能会因为在外出时忘记它而丢失它,或者它甚至可能在你的旅行中被偷。您可以通过将计算机和设备备份到云存储帐户来保护关键数据。与硬盘备份不同,存储在云中的文件可以通过互联网连接从世界任何地方访问。

5.电池助推器

通勤者严重依赖移动技术。访问您的工作文件并全天使用GpS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电池会很快耗尽。随身携带电池助推器,以便在紧急情况下获得额外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