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家购买了一家银行大楼,该大楼拒绝了他的业务信用

如今,亚当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商人,他发展了汉诺威破产和骄傲计划等公司。

“复仇是甜蜜的”。39岁的亚当·德林 (Adam Deering) 购买了拒绝他信贷的银行大楼,开始成为一名企业家,当时金融机构声称这位企业家 “非常年轻,没有经验”。

“所以上周我买了银行大楼,在那里我21岁时被拒绝贷款!”这位英国商人在他的Instagram帐户上写道。

近二十年前,亚当是英国英国乌尔姆斯顿市的居民,他制定了一项商业计划,并与银行经理预约,讨论如何开设账户和获得商业贷款。

你可能会感兴趣: “蠕虫” 企业家没有在墨西哥的鲨鱼坦克中赚钱,但获得了知名度

亚当解释说: “在进入银行之前,我祈祷是因为我没有现金,也不知道如果没有现金,我将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在稍微看了一眼这位企业家的商业计划后,当时担任经理的女士拒绝了他的贷款。

“他用一种非常居高临下的语气说,问题是亚当有点年轻,你没有商业经验。这不是我们现阶段可以做的事情,“这位企业家说。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非常感谢 @ ladbible写了这个故事。..所以上周我买了银行大楼,在那里我21岁的时候就被贷款了! ..所以当我21岁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为自己工作,建立自己的事业! ..我创建了一个商业计划,与银行经理约会,谈论建立和帐户以及获得商业贷款,在我进入银行之前,我祈祷我的现金为零,不知道如何实现我的梦想没有项目。..我坐下来,手指和脚趾交叉,银行经理的那个女人很快就完成了我的商业计划,并以一种非常光顾的语气说,问题是亚当,你有点年轻,你没有商业经验。这不是我们现阶段能做的。..我的心沉了下去,我感到羞辱、沮丧和悲伤。我没有b计划 ...我已经辞掉了工作,设法凑了足够的钱来支付第一季度的租金,并且我从BT那里得到了一条电话线,该电话线的信用期为30天。..我没有钱买桌子或椅子,因此我花了4个月的时间在BT和Thompson Local的电话里呆在地板上。..没有营销预算,甚至没有Google或社交媒体做广告,只是渴望成功! ..所以我买了银行大楼,他们拒绝了我1万英镑的商业贷款! ..对我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 ..记住你目前的情况永远不是你的最终目的地! ..# 查找操作

亚当·德林在上午11:25 pDT 2020年9月29日上分享的一篇帖子

那一刻,亚当感到 “羞辱,沮丧和悲伤”,最糟糕的是,他没有b计划。这位商人已经辞掉了工作,用积蓄支付了办公室的第一季度租金,他还获得了一条借来的电话线,可以给潜在客户打电话。

亚当在他的Instagram上写道: “我没有钱买桌子或椅子,所以我在地板上呆了4个月。”

有了韧性,这位企业家设法发展了他的债务管理公司,2014年他以500万英镑 (640万美元) 的价格出售了它。根据Ladbible媒体的说法,亚当现在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商人,他建立了百万英镑的业务,例如债务管理公司汉诺威破产和the仪馆骄傲计划。

阅读: 如果你打算在这个时候在线申请贷款,你应该付诸实践的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