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列表网西安;江南街道开展对致贫吸毒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开展,加强对强戒5次以上的重点人员及困难吸毒人员的帮扶力度,12月11日下午,惠城区江南街道开展涉毒致贫家庭走访帮扶活动。本次走访,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伟方、禁毒办主任黄庆生及工作人员联合益心社工一同前往因毒致贫吸毒人员曾某的家中。街道党工委朱书记及禁毒办黄主任对曾某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曾某的家庭困难情况以及身体情况,并告知其有困难可以向政府求助。同时鼓励其要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处境,并鼓励其家属用亲情温暖关怀帮助吸毒人员树立坚定的戒毒信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帮扶活动,不仅拉近了禁毒工作人员与戒员之间的距离,更让戒毒人员及其家庭亲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人文关怀,增强吸毒人员回归社会的信心,有效降低复吸率,促进戒毒康复工作的发展。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