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哥伦布酒店环绕着俄亥俄州历史的游客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 与宇航员约翰·格伦面对的椅背。由哥伦布本土RL Stine撰写的框架式“Goosebumps”书籍封面。国会金牌的复制品,描绘了奥林匹克运动员杰西欧文斯。

对俄亥俄州历史的点评填补了Short North最新酒店Graduate Columbus的每个角落。

酒店拥有171间客房,位于750 N. High St.酒店周五开始迎接客人。

酒店对俄亥俄州的致敬从大堂开始。

毕业生不再使用传统的前台,而是提供总统前台的演出,向来自俄亥俄州的八位美国总统致敬。在它背后是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馆的壁画,而不是俄亥俄州着名运动员杰西欧文斯,杰克尼克劳斯,阿奇格里芬和凯蒂史密斯的面孔。

“我们希望它足够微妙,但可识别,”新酒店总经理Annamarie Moore说。“设计团队进来看到空间然后去购物,收集当地的折衷物品。”

虽然俄亥俄州立大学不是酒店唯一庆祝的地方,但是从公共区域的桌子末端的格子沙发到椅子,都有大量的猩红色和灰色。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与灯具混合在一起,是数十种银器,向“土地上最棒的乐队”致敬。

摩尔说,酒店员工经历了为期两天的“品牌和文化”定位,因此工作人员可以向访客介绍整个酒店的作品。

哥伦布大学毕业生是第19个研究生酒店,该集团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设23个地点。房间有三种布局 - 研究生王,研究生双人间和工作室套房 - 房间起价为每晚129美元。

白天供应咖啡,晚上供应鸡尾酒,Poindexter咖啡,其墙壁由2号铅笔制成,附在酒店大堂。Shake Shack位于大堂的另一侧,供您享用更加美味的食欲。

“我们想唤起对话,”摩尔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来这里享受。对我们来说,感觉更像是一个起居室。“

这家酒店接管了低收入的Bollinger Tower,是该地区的几家新酒店之一。

距离北部几个街区,Moxy Columbus计划于10月开放。在南方,工人们在8月份在一座新的希尔顿大厦上破土动工。公园街的AC酒店计划于明年开业,预计明年将在North Market综合大楼开始工作,该大楼还将包括一家酒店。此外,位于会议中心街对面的Canopy by Hilton酒店于7月开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