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凯妮丝·埃弗丁 (Katniss Everdeen) 教给我们的关于建立商业帝国的知识

我们都想建立一个帝国,但是到达那里到底需要什么呢?

作为企业家和小企业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始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承认这一点是完全可以的,因为我们建立的帝国越大,我们可以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或解决方案提供帮助的人越多。

秘密是什么?

了解你的听众,知道你解决的问题。

现在你可能坐在那里想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因为老实说,这不是本世纪最大的启示。

继续阅读,了解这一领域的大多数不足之处。

我们倾向于被闪亮的新事物分散注意力,并且会忘记我们是在其他事物的基础上建立业务的。总会有新的iphone问世,新的应用程序,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和新的流媒体服务。但是,作为企业主,我们需要确保忠于自己以及我们可以为所服务的社区或行业提供的服务。

每一项业务的成功都取决于销售。销售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是市场营销。

最好的营销形式是善良。

你见过的最难忘的广告或品牌是什么?

大多数人对更大的利益有很深的情感吸引力,或者对人表现出压倒性的关心和善意。为什么?因为这就是我们人类的联系方式。我们被脆弱,真诚的关心和勇敢无私的行为所吸引,这些行为会对某人产生影响。这就是你将如何向你的客户社区展示你关心的,并在那里帮助和服务他们解决你解决的任何痛苦或问题。

我们需要成为 “自愿致敬” 的人,并利用我们的知识,技能和能力为像Katniss Everdeen这样的人服务。

那么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呢?

在网站,博客,社交媒体帖子,电子邮件营销和广告的每个部分中,请确保您的信息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一致。分享技巧,技巧,有用的信息,然后向他们展示如何帮助以前的客户正是你天生要做的,这就是你如何被创造来以你的小方式影响世界。

要独特,不要害怕展示它。你的独特性正是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为什么这个能起作用?

人类的核心只是渴望爱。这就是为什么最有效的营销形式 -- 因此转化为销售 -- 是展示你如何服务于你的利基市场。

因此,放下销售宣传,向你的客户 (和潜在客户) 展示你如何关心和帮助他们通过你的业务服务。

不要向左看或向右看,对新的闪亮事物分心; 跑自己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