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4 2020及以后的移动营销预测

1.背景将是国王-自动化将完成繁重的工作

正确的广告在正确的时间传递给正确的人: 这是一个营销陈词滥调,已经存在了近十年,但这仍然是行业正在努力做到正确的事情。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内容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2020将是我们看到新人才以增加和高度智能的营销自动化形式加入努力的一年。

重要的是,营销自动化将提高对数据和可能结果的可见性,使营销人员能够在应用程序中精确定位 (甚至预测) 内部投放点。自动化将有可能根据不同的条件创建和映射数百个流失细分市场-营销人员将开始探索允许他们在流失之前停止流失的方法,而不是与流失作斗争。

以游戏应用程序为例。拥有自动化功能的营销人员将决定采取最佳的先发制人行动来保持用户的兴趣,而不是简单地观察连续损失三次的用户更有可能流失。营销人员提供的东西将留给他们的创造力,但 “谁” 和 “何时” 将是由数据驱动的决策。结果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消费者将收到基于上下文的报价和广告,营销人员将从转化率和保留率的提高中受益。

2.产品和营销将融合以重塑应用体验

行动胜于雄辩,2020将看到组织采取严肃的行动来打破产品和营销之间的孤岛。这是解决既定问题的新决心: 如何建立和维护可持续的应用程序业务。

虽然广告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填补营销渠道,但它们还提供了可以而且必须用于确保应用程序体验兑现承诺的数据和见解。Gartner最近的CMO支出调查显示,营销分析将是2020市场营销人员最大的投资领域,占预算分配的16%。但是,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投资,这些见解应该融入超越部门障碍的整体反馈循环。

营销从这些活动中收集到的信息-例如用户喜欢的功能,他们感到沮丧的旅程中的要点或对新鲜内容的简单要求-可以帮助制定产品策略。凭借用户如何与广告系列互动的数据和见解,product可以迭代和设计一种应用程序体验,以鼓励频繁使用,并提高知名度和信任度。

3.应用内机器人攻击会玷污应用体验,玷污品牌诚信

机器人攻击-由能够以类似人类的方式与内容,广告和产品进行交互的自动化软件代理实施-将随着网络罪犯改变策略和平台而传播。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趋势,但并不令人惊讶。欺诈者总是去钱的地方,现在的钱在应用程序中: 移动市场情报提供商App Annie预测,应用程序商店将吸引1200亿美元的消费者支出,使2019成为移动领域最大的一年。

虽然可以再次赚钱,但对品牌完整性的损害将更加严重。对于营销人员来说,保持警惕至关重要,这有助于了解机器人如何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在商务应用程序中,机器人可以大量购买新发布的物品 (例如运动鞋) 和破坏购物。在银行应用程序中,机器人收集个人和财务数据并进行登录攻击。

显然,一些垂直行业受到的打击比其他行业更严重-但没有应用程序类别高于攻击。更糟糕的是,应用内机器人造成的损害正在发展和扩大,其速度超过了公司能够检测或打击的速度。预计应用内机器人欺诈将成为2020年及以后的移动目标。如果你想瞄准并取胜,最好通过关注机器人无法伪造的数据,比如屏幕上的压力和设备的运动,来寻求检测机器人的技术帮助。

4.营销自动化将赋予较小的团队超能力

营销自动化的进步不仅会增强营销人员的创造力和效率。融入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机器学习将使较小的团队能够参加大型联赛。令人兴奋的是,想象如何更平等地使用工具将为正确使用这些工具的应用程序企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带来积极的结果。

今天,决定成功的是一个团队的庞大规模,以及一家公司可以投入多少钱来获取和留住用户。规模通常是限制营销部门可以创建和解决多少细分市场的变量,或者团队可以管理多少活动和创意。但是整个2020营销自动化的进步将永远改变这种动态。

营销自动化将增加营销团队,即使他们的人数很少,也会给他们带来新的优势。自动化将成为 “伟大的均衡器”,使营销人员能够以变化的速度迭代和实施天文数字的广告系列。在旅程的每个阶段跟踪结果的能力也将使他们能够动态调整活动,鼓励客户联系和推动转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