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个7岁的妈妈是如何把她最后的5美元变成一家每年价值近100万美元的企业的

2005年,米格农·弗朗索瓦 (Mignon Francois) 和她的家人搬到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并承诺为当时的丈夫提供一份工作。但是当工作失败时,他最终去当工头,一家人的收入有限。

食物和交通等日常开支成了一场斗争。甚至电力也不总是一种选择。白天,弗朗索瓦 (Francois) 会生活在黑暗中,这样当她的孩子回家时,他们的发电机就有足够的电力。

“我发现自己经常走到我家附近拐角处的克罗格 (Kroger) 买水装满浴缸,以便我的婴儿可以洗澡。至于婴儿,我的意思是从3岁到高中毕业生,”弗朗索瓦 (Francois) 告诉Insider。

尽管邻居们不知道她家人的挣扎程度,但他们所知道的是弗朗索瓦 (Francois) 具有烘烤纸杯蛋糕的才能。2007年的一个下午,当她坐在黑暗中时,一个邻居敲了敲她的门,要求她订购600个纸杯蛋糕,每个1美元。由于她没有钱购买所有600的食材,他们同意她先烤60。

“当我关上门时,我与上帝有一个真正的耶稣时刻,然后说: '真的吗?我没钱的时候你给我这个机会?我实际上有5美元可以养活我们,”弗朗索瓦说。

她决定穿上鞋子,走到商店,用最后几美元购买所需的食材。那天晚上,她获得了第一批订单的报酬,将5美元变成了60美元。然后,她将这5美元放回晚餐预算中,并继续烘烤。2008年年,七个孩子的母亲正式创立了她的公司。

如今,她的生意是Cupcake Collection,一家蛋糕蛋糕,生日蛋糕和结婚蛋糕的面包店,每年的销售额近100万美元,蓬勃发展。但是弗朗索瓦的旅程并不容易。经过多年的精明理财习惯和严格的预算,她的经营规模从厨房里的烘烤到经营全国性的纸杯蛋糕帝国。

她用信封赚钱

由于她的家人不是靠固定的工资生活,弗朗索瓦从来不知道他们每个月会有多少钱。因此,在费用风险和透支费用之间,她无力拥有银行帐户。作为一名黑人女性,当谈到与银行家的关系时,她也觉得自己没有机会获得同样的机会。

弗朗索瓦说: “我认为在我的社区中很多时候,我们经常被银行拒绝。”“当时我的钱在银行账户里,如果我把哪怕一美元都搞砸了,那就会导致我获得银行透支,这将花费我30美元,然后那就是以消极的方式滚雪球的恶性循环。”

因此,她实施了自己的系统,并开始根据必要的费用将钱存入信封。她使用了戴夫·拉姆齐 (dave Ramsey) 的建议,在该建议中,您先支付四堵墙,住房,公用事业,交通和食物,然后再解决其他费用。

当她用纸杯蛋糕销售时,她也把她的利润和税收包装起来。她会拿走20%,把它留作税收。花在用品上的任何钱总是被放回信封中,以购买下一组用品。

她对每一美元都是故意的

弗朗索瓦 (Francois) 无法使用acredit卡。她需要购买的所有东西都必须是现金。这迫使她有意为每一美元提前制定一个计划,这样她就不会陷入无法购买所需物品的境地。即使是她想要的小物品,例如汤匙,碗或搅拌机,也会有一个专用的信封。

她遵循ramsey's7 Baby Stepsstrategy,并设定了1,000美元的紧急资金储蓄目标。一旦达到目标,她的目标是节省三个月的生活费,然后再节省六个月的生活费。

弗朗索瓦说: “那个信封系统改变了我的生活,因为当我抬头时,里面有很多钱。”

她通过有趣的方式与孩子们一起创造了明智的预算习惯

弗朗索瓦 (Francois) 和她的孩子们一起努力创造习惯,使他们无法预算。例如,如果他们能够在本周的晚餐预算以下,那么他们将为他们的娱乐钱分配更多的钱。

如果弗朗索瓦 (Francois) 可以批量购买某些物品,例如鱼,他们会在一周内吃它,并开玩笑说他们是 “鱼肉主义者”。如果这一周由蔬菜组成,那么他们会说那一周他们是素食者。对于其他方面和小吃,他们会解决自己的食品储藏室,并使用已经有的食物来做饭。

她的孩子们也会不断1米追踪他们洗澡的时间。她会和孩子们开玩笑,提醒他们关灯。

弗朗索瓦说: “我们创造了这个短语,我们会说,房间不怕黑暗,如果你不在房间里,为什么你的灯不在房间里。”。

一美元剩下的任何零钱都将放入泡菜罐中。如果总购买量为1.01美元,那么99美分将进入罐子。每次装满,都意味着他们可以出去吃饭或旅行。

省钱并保持在预算内就像赢得一场比赛。他们能存的钱越多,他们就越能把更多的钱留给有趣的东西。

她用雪球法还清了债务

弗朗索瓦 (Francois) 的学生贷款和医疗账单债务已经增加。随着收入开始增加,支付主要账单后剩下的钱将被留出,以偿还债务。

她使用债务滚雪球方法摆脱困境,在每笔债务的最低还款额,同时积极地先解决最小的债务。如果有额外的钱进来,她会增加偿还债务的金额。

当谈到她的医疗账单时,她会写信请求原谅。她会得到和解,并接受了。一些定居点使她的总金额下降了80%。

往前走,她不想欠任何人钱,所以她会每周给员工发工资。这帮助她在预算和开支方面保持了正常。

如今,弗朗索瓦 (Francois) 通过担任董事会成员并指导pathways妇女商业中心和纳什维尔企业家中心,帮助其他人实现自己的创业目标。

她还与基层组织Corner到Corner合作,该组织帮助人们找到自己的企业所有权之路,她的公司资助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奖学金,并与专注于教育和粮食不安全的各种当地社区组织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