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南密苏里历史焦点清脆博物馆的周二讲话9月17日

9月17日在东密苏里州立大学河滨校区的Rosemary Berkel和Harry L. Crisp II博物馆举行的“星期二会谈”系列中探索“在课堂及其他地方探索地方历史”。

Courtney Kisat博士,东南亚历史与人类学系历史学副教授,东南大学社会学生教育计划协调员,将于晚上7点发表演讲,该演讲免费向公众开放。

在她的讲座中,Kisat将讨论密苏里历史课程计划项目,计划于2021年为密苏里州的二百周年纪念。她将根据密苏里州东南部的历史和地理情况提供课程材料,并提供通过主要来源加强学生探究的策略。

Kisat还将讨论教师,学者,档案管理员和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以便根据当地主要来源创建课程计划,并提供丰富的主要来源收集数据库,以及通过主要来源向学生介绍当地历史以促进自豪感的好处社区的传承和管理。

Kisat在南伊利诺伊大学 - 卡本代尔的历史研究中获得了文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她的作品曾出现在多家出版物上,包括“肯塔基州历史学会登记册”,国家社会研究监督员协会“领导者”等学术期刊,以及即将出版的“大众文化中的贫困表现”一章。 :散文。“

此外,Kisat还管理着以当地历史为重点的口述历史项目,并在地区和国家会议上发表过演讲,包括密苏里州社会研究理事会,密苏里历史会议,全国社会研究理事会和俄亥俄河谷历史会议。

“星期二会谈”系列节目将于下午7点在Crisp博物馆的精选周二举行。会谈包括简短的信息介绍和讨论会。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semo.edu/museum/education.html。

Crisp博物馆位于密苏里州开普吉拉多518 S. Fountain St.的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河滨校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